傅念琛看著前方蜿蜒的道路,卻總感覺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在心中亂撞著,他向來不怎麽相信第六感,可是現在隻要一有心慌的感覺,他就會下意識的想到簡長晴的安危。

    顏若涵說的那個地方著實有些偏僻,他開車走了這麽長時間卻仍舊是沒有找到,長時間的駕駛已經讓他覺得有些疲勞了,可是他卻不敢有半絲半毫的鬆懈。

    “你們是做什麽吃的?我不是說了一定要保護好她的嗎!”傅念琛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聽到對方的話語,傅念琛身體竟然有些微微顫抖了起來,臉色陰沉無比,就像是暴風雨來臨前夕的天空,即使是隔著電話,可是語氣裏麵的威壓也讓人喘不過氣來。

    急速的刹車讓車輪在水泥地上發出刺耳的尖銳聲音,傅念琛狠狠的捶了一下方向盤,怎麽想都覺得這件事情並不像表現出來的這麽簡單。

    “發動所有的人去找,一定要找到我媽和長晴的下落,找不到的話,你們也不要再回來了。”傅念琛就就像是從天而降的帝王,渾身的威壓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短短的一句話也帶著絕對的命令,使得電話那頭的人渾身血液倒流,恨不得爹媽多生了幾條腿,趕緊去把這件事情辦妥。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傅念琛伸手抹了一把自己的臉頰,在睜開眼的時候又變成了之前那一副殺伐果斷的樣子,渾身的氣息是那般的堅定,就像是從來沒有人能夠影響到他一般。

    毫不猶豫的掉頭離去,薛靜和簡長晴出事的時間太過巧合,以至於讓傅念琛也感受到了些許的馬腳,顏若涵肯定在其中搗鬼,雖然不知道她打的到底是什麽主意,可是這件事情肯定與她脫不了幹係。

    看著麵前風塵仆仆找來的傅念琛,顏若涵沒有任何的意外,反倒是悠然自在的給他倒了一杯茶,嘴角帶著甜甜的笑意,臉上的妝容也是精致無比,可見是經過一番的精心裝扮。

    “你來啦,我等你好長一段時間了,我還以為你不會來找我了呢。”顏若涵的聲音甜美無比,眼睛裏麵也滿滿的都是笑意。

    她的眼神澄澈無辜,就像是夕陽下最美的湖泊,清澈見底,完美的妝容襯得她本就姣好的五官變得越發的精致起來,嘴角扯起的那一抹弧度恰到好處,身上穿著的小禮服也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整個人就像是偶像劇裏的女主角那般美好。

    傅念琛看著麵前的燭光晚餐,看著打扮得就像是公主一樣的顏若涵,眼睛裏麵閃過一絲不耐煩,大踏步的上前掐住她的脖子,將她準備好的燭光晚餐狠狠的摔在地上。

    “我警告過你,不要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可是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踏過我的底線,是不是還自以為是的認為我不會傷害你,你對我們傅家的恩情早就被你磨消掉了,你難道還執迷不悟嗎?”傅念琛緊緊的盯著麵前的這個人,試圖在他的臉上找過一絲懊惱或者是後悔的表情,可是顏若涵的表現卻讓他失望的徹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