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這一副瘋魔的樣子已經代表了她的態度,簡長晴愣了一下倒是沒有再追究下去,畢竟就算是她繼續問下去也沒有什麽用,顏若涵已經瘋了,她已經不知道什麽叫做道德倫理了,也已經忘記了自己作為人的底線。

“我想我早就已經表明了我的態度,也是真心實意想要與你合作,可是你現在做出這種作為來,讓我如何才能夠相信你?你究竟打的是什麽主意?”簡長晴臉上帶著些許的微慍,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言語也慢慢的變得尖銳了起來。

簡長晴說這話並不是想要感化她,或者是想要拉回她作為人的理智,而是想要拖延時間,她身上有定位器,隻要能夠拖延一定的時間,她相信她身邊的那些人,尤其是鄭傑,一定能夠找到她的。

隻是顏若涵卻並沒有給她這樣的機會,她嘴角勾起冷冷的笑容,纖手一揮,帶她過來的那幾個小混混便慢慢的往她身邊圍了過來。

“簡長晴,你以為你有多高尚嗎?你和我合作還不是迫不得已,我為了這件事情付出了這麽多的努力,可是你們兩個卻一個個的油鹽不進,我不得已隻能出此下策,現在我終於想到一個可以讓你和念琛哥永遠分開的好方法,難道你不應該為我感到高興嗎?畢竟我現在是在幫你啊。”顏若涵輕笑了一聲,她的愉悅不是假裝的,而是發自真心的在笑。

簡長晴畢竟隻是一個孕婦,她本來就沒有多大的反抗力,現在為了護住自己的孩子更是不敢大力掙紮。

她和顏若寒之間雖然有合作,可是早就已經撕破了臉,都知道對方的秉性如何,自然也沒有必要在對方麵前遮遮掩掩。

“你究竟想怎麽樣?不管怎麽說,阿姨終究是一個無辜的人,她對你這麽好,你把她牽連進來,難道你的良心不會痛嗎?”簡長晴質問著。

被幾個小混混捆住了自己的手腕,簡長晴並沒有覺得奇怪,隻是象征的掙紮了幾下。

顏若涵就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一般,仰頭哈哈大笑,甚至捂著自己的肚子,那樣子就像是已經落入瘋魔。

“我早就勸過你的,不要與我為敵,可是你偏不要,若是你聽我的話,及時止損,及時離開念琛哥的身邊,那麽事情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副樣子,可是現在說什麽都晚了,至於媽媽?我隻是想聊了你一直以來的心願而已,難道你就不想看看在念琛哥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誰嗎?簡長晴,別把你自己偽裝的這麽高尚,其實骨子裏你也隻是一個俗人而已。”

顏若涵說這話的時候,骨子裏麵的嫉妒和厭惡是一點都沒有掩飾,整個人就像是從地獄來的魔鬼一般,簡長晴心中一驚,想要說什麽的時候卻感覺自己後頸一痛,整個人便陷入了黑暗之中,她所有的疑問也被埋沒在了自己的肚子裏,隻是那一抹不祥的預感卻是揮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