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麵前有些荒蕪的山區,簡長晴心中說不害怕那是假的,即使經曆過不少的事情,可是她終究隻是一個女子而已,尤其是現在還懷有孩子。

帶她過來的那些小混混在車廂裏麵胡亂的攀談著,煙氣和他們身上的汗味使得本就有些狹窄的車廂變得越發的擁擠了起來,空氣就像是發黴了一樣令人作嘔,簡長晴身子本就嬌貴,不由自主的便捂著自己的鼻子嘔吐了幾聲。

那幾個小混混就像是發現了什麽非常好玩的事情一樣,嘴巴裏麵吐出來的煙更是朝著簡長晴噴了過去,看著她狼狽不堪的又是咳嗽又是嘔吐,頓時不懷好意的哈哈大笑了起來。

簡長晴一直沒有說話,隻是用手捂著自己的肚子,眼神之間的淡然令那些小混混覺得有些索然無味,眼看著馬上就要到目的地了,反倒是收斂了不少。

簡長晴一路走來一直都沒有問那些小混混到底是誰在背後指使的他們,因為她知道,即使他問了也不會有什麽結果,反倒會惹來一番羞辱,更因為她的心中已經有了相應的人選。

看著麵前張狂笑著的女子,簡長晴微微的歎了一口氣,雖然處於劣勢,可是她身上的淡然氣質卻是沒有消散半分,給人一種不容小覷的感覺。

“顏若涵,沒想到你已經喪心病狂到這種地步,阿姨對你這麽好,難道你就不覺得心生愧疚嗎?”簡長晴並沒有想要用這三言兩語感化麵前的這個人,隻是心生感歎而已,可是這幾句話卻是讓顏若涵如同被踩中痛腳的小醜一般不顧形象的跳了起來。

“你懂什麽?若不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從中作梗,若不是你一直要護著那個賤種,我怎麽可能會出此下策,說到底,這一切都是你的錯。”顏若涵簡直瘋魔了,看上去哪裏還有以前那一種楚楚可憐的樣子,尖銳的就像是街頭上的瘋子一樣。

簡長晴微微的皺了皺眉頭,生怕她發瘋的樣子嚇到了自己肚子中的孩子,眼神冷的不像話,定定的看著她。

“她是我的孩子,我自然是要護著她,她身上流著我的血脈,我不會讓她流落在外,即使是傅家我也不會放手。”簡長晴知道嚴若涵打的是什麽主意,之前的時候顏若寒是想讓自己生下孩子,然後去母留子,可是現在她恨自己入骨,恨不得把自己的孩子也丟進深淵。

“顏若涵,你已經瘋魔了,現在回頭還來得及。”簡長晴認為自己說的話已經夠客氣了,可是沒有想到顏若涵聽到自己說的話之後,卻是哈哈大笑了起來,那笑容之中帶著幾分癲狂。

“你們一個兩個的都讓我回頭,有沒有想過我早就已經無法回頭了,別在這裏貓哭耗子假慈悲,裝作一副菩薩樣子,實際上把我逼到這種地步的人就是你,若不是你一直不願意離開念琛哥,我怎麽可能變成現在這副樣子?”顏若涵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