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知道簡長晴到底跟局長說了些什麽,隻知道半個小時之後,局長親自送她出來,並且那張常年帶著冰霜的臉竟然顯露出幾分笑意來。

“這次多謝叔叔幫忙,若我能度過這次難關,以後若是有能夠用得著我的地方,叔叔盡管開口,長晴定然竭盡所能。”簡長晴這句話可不是客套話,而是真情實意,近些天來一直緊繃的神經總算是舒緩了一些。

“我能有什麽地方需要你幫忙?黃口小兒,已照顧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局長的語氣並不熱切,相反的反倒是有些許的疏遠,就像是熱臉貼上了冷屁股一樣,看得周圍的眾人都覺得有些尷尬,可是簡長晴卻是微微一笑,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並沒有反駁他的話。

那局長話雖然這麽說,卻是沒有一口回絕他的提議,畢竟簡長晴的成長放在那裏,任誰也要道一個讚字,從一個年幼無知的黃口小兒,變成現在能與傅家抗衡的女強人,這種實力可是不容小覷的。

局長親自派了車送簡長晴回去,這可是以往那些人都沒有的殊榮,可是不知為什麽簡長晴卻是總感覺自己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而她那一種不祥的預感在車子碰到堵車停下來的時候更加強烈了起來。

“這段路向來都是車輛非常少的,今日怎麽就堵車了?”那司機也是有些不解,他向來熟悉這段路,可是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一時之間也有些無奈,皺著眉頭,抱怨了幾句,而聽到他的抱怨之後,簡長晴心中那一抹不祥的預感卻是越發的深厚了起來。

“師傅,掉頭吧,我突然間想起我還有些事情沒有做完,師傅能不能送我先回市區,等我把事情辦完了,估計這裏也就不堵車了。”簡長晴壓抑住自己心頭那一種異樣感,斟酌著自己的用語,眉頭輕輕的蹙了起來。

那師傅倒也沒有想太多,輕鬆的應了一聲便準備掉頭,隻是這時候卻是異變突生。

“哎,你們這些人在做什麽!”司機大喊。

當一個棒球棍砸在自己的車玻璃上時,那師傅顯然是還有些轉不過彎來,當下推開門,便要與麵前的這些小混混理論,簡長晴來不及阻止,隻能看著他下車,然後被那些小混混砸倒在地。

心頭猛烈的跳了一下,簡長晴現在倒是沒有了之前的那一種慌亂,打開車門護在那個司機的麵前,“你們想要對付的人是我,不要傷害無辜的人,他隻不過是一個司機而已,我跟你們走,你們放過他。”

那司機本就看起來溫和無比,眼睛上麵架著一副眼鏡,看起來就是老好人,怎麽可能抵擋得住那小混混的三拳兩腳,簡長晴開門下車的這一段時間,便已經被那些小混混打倒在地,身上,頭上滿滿的都是鮮血。

“雇傭你們的那個人估計也沒有給你們太多的時間吧。”簡長晴皺眉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