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芮這一下子摔得不輕,整個的磕在了櫃子上,上麵的文件掉下來劈裏啪啦的砸了她一身,看上去好不淒慘。

    她疼的甚至沒有辦法從地上爬起來,隻能狼狽的躺在地上,突然間就笑了出來,而笑著笑著,眼淚就落了出來,看起來有些怪異。

    前後也不過幾分鍾的時間,可是屋子裏麵卻是一片狼藉。

    “哥,你真的是被這個女人迷了心竅,早晚有一天你會後悔的,這個女人會毀了你,也會毀了我們傅家的!”傅芮聲嘶力竭地吼著,簡長晴看到她這麽狼狽卻是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還是一如既往的囂張狂妄,可是卻像是有什麽東西變了一樣,現在的傅芮給她的感覺就像是有人在背後操縱者她的一言一行一般,雖然已經竭力魔方之前的樣子,可是卻還是有一種刻意的感覺。

    “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情不需要你來過問,你的手伸的太長了。”傅念琛也覺得有些不對勁,可是他現在心煩意亂的,倒是沒有太多的興趣管她,“你若是再這樣無理取鬧,我不介意把你送出國好好地再接受一次教育。”

    傅芮的眼神中閃過一絲害怕,她畢竟還是最害怕她這個大哥,有些不甘心的從地上爬起來,不情不願是我轉身,可是沒有想到簡長晴卻是突然間叫住了她。

    “是誰叫你這樣做的?你明明知道有你哥在這裏你不會討到什麽好處,為什麽還要做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簡長晴眼睛死死的盯著麵前的人,她心中總有一種傅芮在拖延時間的念頭,雖然沒有證據,也沒有動機,可是這一種想法就是在心頭揮之不去。

    傅芮的眼神閃躲了一下,隨之冷笑地看著她,眼睛裏麵就像是在看一種垃圾一樣厭惡,可是那一種厭惡之下卻掩藏著一種心慌。

    “你,你在說什麽胡話,真的以為你的罪行真的是幾句話就能夠掩飾的過去嗎?我告訴你,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一定要揭穿你的真麵目。”簡長晴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麵前的傅芮,突然間就笑了起來。

    “你知道她在哪吧,所以你才這麽的有恃無恐,在這裏消磨我的時間?”簡長晴雖然是在疑問,可是語氣卻是篤定的,這下子就連傅念琛也察覺到了不對勁,一步步的朝著傅芮走過去。

    三個人之間的氣氛就像是定格了一樣凝滯的讓人喘不過氣來,傅芮雖然表麵上無所畏懼,可是一雙眼睛卻開始了四散遊弋,對於簡長晴的問話也開始了打馬虎眼,聰明的不起正麵衝突。

    簡長晴猜得沒錯,傅芮確實是在拖延時間。

    本來聽到自己媽媽失蹤的事情之後傅芮就有些坐不住,就像她所說的,傅芮雖然覺得薛靜不喜歡自己,所以不願意委屈自己熱臉貼她的冷屁股,可是那究竟是自己的媽媽,在她心裏,薛靜到底是占據這一部分空間的,可是就在這個時候那個人過來跟自己說了一些事情,要求跟自己合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