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門突然就砰地一聲被人踹開了。

“簡長晴,你到底想做什麽,就算是我傅家對你再有不好也不會做出這麽卑鄙的事情,你趕緊把我媽交出來,不然的話我是不會放過你的!”傅芮怒氣衝衝的走了進來,雙眸盛滿了怒火。

簡長晴看到來人之後,整個人都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這究竟是怎麽了,傅家的人她認識的不多,這兩天怎麽一個個的都找到她這裏來了?那下一個來的是不是就是傅老爺子或者是傅老夫人了?

傅芮看這屋子裏麵的兩個人,出了這麽大的事情可是她的大哥竟然還和這個女人甜甜蜜蜜,真是太過分了!

傅芮上前一把扯開兩人,“哥,再怎麽說那也是我們的媽媽,雖然我們和她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可是到底血脈至親,你難道真的要因為這樣一個女人把我們全部都拋棄了嗎?”

傅芮本來就知道簡長晴這個女人在傅念琛的心目中占據怎樣的地位,說是心頭肉也不為過,可就是因為這樣,她才越加看這個人不爽了起來,“這個女人究竟給你灌了什麽迷魂湯,竟然讓你處處都這麽維護她?”

傅芮現在簡直是記得抓耳撓腮,整個人都要蹦起來了,可是她卻不敢輕易上前,畢竟她還是很懼怕這個大哥的。

“你有證據證明這件事情是她做的嗎?還是說你僅僅是單純的聽信了外麵的那些傳聞?”傅念琛冷冷的笑了起來,剛才他差點沒有把持住要把簡長晴抱緊自己的懷裏,傅芮來的倒是時候,倒是讓他恢複了幾分理智。

傅芮被他這幾句話問的啞口無言,張了張嘴卻說不出話來,隨即有些惱怒的看著麵前一臉笑意,就像是在看好戲一樣的簡長晴,“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她簡長晴要是什麽好人怎麽會有人說出這樣的話來?說到底不過還是因為她人品不行!”

即使受到過這麽多的教訓,傅芮還是沒有覺得自己做錯了,錯的人是簡長晴,要不是她,傅家現在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幅樣子,隻要她消失了,那麽所有的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想到這裏,傅芮就像是瘋了一樣朝著簡長晴撲了過來,臉上的表情可以算得上是扭曲。

“簡長晴,你怎麽不去死!隻要你死了,這個世界就清靜了,像你這樣的人,留在這個世界上簡直就是一個禍害!”傅芮的舉動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簡長晴下意識的就護住了自己的肚子,生怕自己的孩子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傅念琛也沒有想到今天的傅芮竟然會這麽衝動,簡長晴上一個孩子就是她害的,這次她竟然還不知悔改!

傅念琛眼明手快的擋住傅芮想要往前的身形,一把就把她甩了出去,“你鬧夠了沒有,我看想要這個家雞犬不寧的人不是簡長晴而是你,這麽多年的教養都學到狗肚子裏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