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真是假,薛靜失蹤,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簡長晴,因為涉嫌綁架,所以當警局的人站在自己麵前的時候,簡長晴沒有半絲半毫慌亂的表現。

    “簡小姐,還請您配合一下,畢竟這件事情牽扯極大,我們也是公事公辦。”警察出示了證件,說道。

    那警察也不是傻子,簡長晴現在還沒有和傅念琛離婚,所以外界隻知道他們不和,可是現在簡長晴怎麽說也是掛著傅家少奶奶的頭銜,那警察雖然是公事公辦,可是語氣到沒有太過強硬。

    “我會跟你們走一趟,可是我要等我的律師過來。”簡長晴肚子突然疼了一下,她不由自主的彎了彎腰,眉毛輕輕地皺了一下,嘴角卻又玩了起來。

    “小布丁,你放心,媽媽不會有事的。”她那篤定的語氣不像是作假,來的兩個警察相視了一眼並沒有說話,隻是眼睛裏麵多了一些猜測。

    不管怎麽樣,他們隻是例行公事而已,這件事情結局如何終究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

    等待的時間不長,畢竟簡長晴早就想到了這一點,所以現在律師一直都是準備了相關資料在待命而已,隻是簡長晴沒有想到的是律師身後竟然還跟著一個她現在不想見到的人。

    “出了這麽大的事情為什麽不告訴我?”傅念琛就像是一頭暴怒的獅子,眼睛裏麵滿滿的都是紅血絲,身上滿眼疲憊,可是身上的氣勢還是嚇得眾人大氣都不敢喘。

    “簡董,抱歉,我們沒有攔著傅少。”保安看上去有些愧疚,簡長晴特意交代了這幾天不管什麽人都要攔下來,可是傅少實在是太強勢了。

    簡長晴微微點了點頭,示意自己知道了。

    這個男人一向強勢,他想做的事情很少有人攔得住。

    其實簡長晴看到他進來的那一瞬間有一時的晃神,這幅場景就像是什麽時候發生過一樣,仔細想一下,這樣的場景可是不止發生過一次,每次她遇到什麽事情的時候,這個男人都會這麽強勢的出現,就像是她的救贖一樣解救她於水火之中。

    想到這裏簡長晴突然笑了起來,她的笑容毫不掩飾,一下子就讓傅念琛本來就有些難看的臉黑成了鍋底。

    “都到了什麽時候了你竟然還笑!”傅念琛有些咬牙切齒地說,這幾天其實她也一直在尋找薛靜的蹤跡,可是好好的一個大活人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沒有留下一絲蛛絲馬跡,所有的線索都被人抹消得一幹二淨,就像是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沒有這個人一樣。

    “我行的正坐得端為什麽不能笑?傅少難道連整個也要管?”簡長晴看上去從容鎮靜,可是她的眼睛裏麵自始至終都沒有一絲的情緒,就像是一潭死水一般,配著她臉上的笑容有些詭異。

    傅念琛不再說話,隻是眼睛貪婪的看著她,身上的氣息陰沉的可怕。“都給我出去!”

    簡長晴和傅念琛對視了一會,眼睛裏的冷漠猶如實質,狠狠的刺痛了傅念琛的心,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突然間有些煩躁的吼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