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先去休息一下,你也先去休息一下吧,畢竟你還大著肚子,這幾天讓你陪著我到處亂跑,其實我心裏也是有些過意不去的。”傅錦程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雖然已經是強力假裝,可還是能夠從他通紅的眼睛裏麵看到疲憊。

簡長晴看著他,其實心中有很多疑問,比如,為什麽傅錦程不把這件事情告訴傅老夫人他們呢?好歹雪景也是附加的兒媳婦,不管怎麽說,他們也不會坐視不管得,可是傅錦程卻是連傅念琛也沒有告訴,甚至還出售把關於這方麵的流言全部都壓了下來,並且讓人一直守著,一旦有這方麵的消息就會立刻被壓下來。

這些問題她都想一件一件的問清楚,可是現在顯然不是一個時機,“傅叔叔放心吧,這肚子裏的可不僅僅是你們傅家的血脈,她身上還流著我的血液,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麽事,我都會照顧好我自己的。”

傅錦程點了點頭,臉上的憂色未去,可是卻並沒有之前那般沉不住氣。

但地勢久居高位的人,他就算是現在心思不在,可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本事還沒有丟,怎麽可能不知道這丫頭是有疑問,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要自己想清楚才會記憶深刻。

傅錦程對簡長晴說道,“你這丫頭什麽都好,就是有時候性子太強了,有時候各退一步也許會更好一些,希望你以後可以一直都好好的。”

傅錦程離開之後,簡長晴也覺得有些疲憊,可是事情沒有結束,就像是有一塊大石頭在她的心上壓著一樣,沉甸甸的格外難受,而且不知怎麽回事,她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就像是這件事情是衝著她來的一樣。

而簡長晴想的沒錯,傅錦程不過才小小的休息了一會兒而已,外麵的各大媒體就像是商量好的一般突然間就爆出來一段視頻,顯然就是之前顏若涵求寧以修幫忙的那一段,沒有任何剪輯的痕跡,可是事情很詭異。

鄭傑看著一幅波瀾不驚模樣的簡長晴,眼中帶著一些擔憂。

這段視頻來的太巧了,就像是蓄謀已久一樣,而傅先生安排的那些人竟然沒有第一時間就把消息壓下來,等到反應過來的時候各大媒體竟然已經集體對簡長晴發起了批評,就連警察都找上門來了。

“簡董,這件事情還需要再斟酌。”雖然說是她的左膀右臂,可是鄭傑一時間還是覺得有些束手無措。

“你先下去吧,隨時注意著她的消息,把律師叫過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還是那句話,我沒做過的事情誰也別想誣陷我,我也不會承認。”簡長晴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種沉穩的氣勢,就像是早就想到會有這麽一天一樣,伸手抹了一下自己圓滾滾的肚子,臉上的表情沒有半絲的膽怯。

顏若涵究竟是在搞什麽鬼?

鄭傑就像是被感染了一樣,整個人心中那一絲慌亂也沒有了,應了一聲就轉身離去,隻留下簡長晴一個人還站在窗戶邊看著這外麵熙熙攘攘的人群。

不得不說,顏若涵這一招還真是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