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離開,顏若涵走到無人的地方抽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慢慢的伸手擦掉臉上的淚水,臉上的笑容看起來竟然有一種扭曲的感覺。

    “我這邊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你那邊可以繼續了。”顏若涵的聲音有些冷,就像是冰雪拂麵一般,聽起來有些毛骨悚然。

    那邊似乎說了什麽,顏若涵臉色一變,本來就有些扭曲的臉更是一下子就變得有些嚇人。

    “我怎麽做這是我的事情,與你無關,你要是有這麽多同情心那就不會這麽輕易的就答應我的要求了,說到底我們兩個是一路人罷了。”顏若涵的聲音中帶了些讓人覺得尖酸的惱羞成怒,“你隻要管好自己就行了,我的事情還輪不到你管。”

    顏若涵狠狠地刮上了這個電話,眼睛裏麵還有沒有褪盡的厭煩,身上散發著黑色的氣息。

    簡長晴你給我等著,這次我一定要把你狠狠地進深淵,你不是最為高尚嗎?那你就好好的抱著你的高尚下地獄去吧!

    有些陰沉的想到,突然嘴角又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怎麽看都覺得這裏麵有深深的陰謀存在。

    薛靜還有用,這麽好的棋子,可不能一下子就這麽廢掉了。

    薛靜躺在髒兮兮的地上,四周的環境讓她一時之間有些受不了,雖然那些人定時給她送水送飯,可是直到現在她都一口未動,嘴唇上都起了一層白皮,精神也有些恍惚,一直在想今天發生的事情。

    為什麽,為什麽顏若涵會變成現在這幅樣子?

    薛靜怎麽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不相信,應該說不願意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她這一生有三個孩子,可是沒有一個人能像顏若涵一樣深得她心,並不是因為她比別人更好,僅僅是因為她填補了自己那一份無法釋放的母愛。

    她不能認回寧以修,傅念琛和自己的關係又不好,小女兒早夭,而顏若涵的乖巧這時候讓她把所有的感情都傾注在了她的身上,現在突如其來的背叛讓她怎麽能接受。

    顏若涵問道,“她怎麽樣了?”

    “沒什麽事,現在倒是也不哭不鬧了,隻不過一直沒有進食,剛剛睡著了,現在不知道醒了沒有。”為首的大漢回道。

    顏若涵又道,“好,我知道了,我進去看看,你們守好這裏。”

    就在薛靜有些鬱鬱傷懷的時候,門外突然間想起了熟悉的聲音,讓她下意識地就把眼睛閉上了。

    “對不起媽,這件事情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辦法了,雖然有些卑鄙,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傅家被人攪的支離破碎。”

    有溫熱的東西在自己的身上擦拭著,力道不輕不重,小心翼翼的就像是害怕把自己吵醒一半,熟悉的語氣差點讓她蹦不住睜開眼睛。

    “您的身體不好,如果我把這件事情說出來您一定會很擔心,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的啊,所以所有的壞事就由我來背吧,您隻要知道您什麽都沒有做錯,我是一個壞女孩,騙了您才會有這一切的事情發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