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的這一番話聲音也不小,麵上還帶著一些焦急,她本來就長得明豔動人,隻要蹙一下眉毛就會惹人憐惜,現在這樣焦急之中帶著泫然欲泣的感覺更是讓在場不少人都相信了她說的話。

寧以修沒有想到這件事情竟然還有簡長晴參與其中,呼吸停止了一秒鍾,目光中帶著些懊惱,是他大意了,這個女人向來都是詭計不斷地,從來都不會為了無關緊要的事情浪費自己的時間,剛才他就要警惕才對。

就在寧以修有些懊惱的時候,顏若涵就像是看到了曙光一樣,撲上來抓住他的手,有些急切的喊道。

“以修,你幫幫我好不好,我沒有預約,所以見不到他,你能不能帶我去見他,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麽辦才好了。“顏若涵此刻就像是一個走丟了的孩子一樣,手足無措,緊緊地抓著寧以修的手,就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段浮木,眼淚大可大可的落下來,看上去梨花帶雨,好不惹人憐惜。

寧以修敏銳的發現旁邊甚至有人在拍照,雖然心中生氣,可是在這個時候他卻是不能就這麽拒絕她的要求,隻能就這麽帶著她上樓。

顏若涵一見到傅念琛就直接把之前在傅錦程麵前說的話又說了一遍,傅念琛全程都是冷著一張臉,就像是沒有聽到她說話一般,一直到她說完這才微微的動了一下嘴角,“你又在玩什麽把戲?”

顏若涵就像是被人點了穴道一般,就連動作都像是被人按了暫停鍵一樣停了下來,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麵前這個人,良久嘴角彎起一抹苦笑的弧度。

“顏若涵,這裏隻有我們三個人,你不用再演戲了,你是什麽樣的人我們怎麽會不清楚,說吧,你到底想做什麽?“傅念琛沒有說話,寧以修卻是擔心薛靜的身體,她的身體一直都不怎麽好,可千萬不要出什麽事才好。

“你們就這麽相信簡長晴嗎?就算到了這種地步還是認為她沒有錯嗎?”顏若涵的聲音有種說不出的悲愴,就像是各種情緒交織一半,傅念琛好整以暇的看著她。

“她是我的妻子,難道我不應該相信她嗎?”傅念琛嘲弄回道。

短短的兩句話就像是最有力的重擊,顏若涵的臉色一下子就變得蒼白如金紙。

隻見她臉色變換,最後就像是了解到了什麽似的,嘴角的苦笑越來越深,就連傅念琛和寧以修都分辨不出來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假的,那隻能說明這個女人的演技真的是爐火純青。

一直到顏若涵離開,傅念琛都沒有在說話,就像是在思考些什麽似的,寧以修看著這有些尷尬的氣氛,總覺得事情沒有這麽簡單。

如果真的是顏若涵一手設計的,那麽她明明知道這件事情沒有人會相信她,為什麽還要這麽白費力氣?

“念琛,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這件事情應該不像表麵上那麽簡單。”寧以修斟酌著開口,“靜姨身體不好,我們還是要做兩手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