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一下的摸著自己的肚子,簡長晴望著窗外的一切,盡量讓自己的心情放得平和一些,可是不知道為什麽,她還是覺得有些悶悶地,就像是有什麽事情要發生了。

她的預產期快到了,所以近些日子以來她幾乎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了鄭傑他們去做,她就當是給自己放一個假,偷偷懶。

“小布丁,馬上你就要和媽媽見麵了,你會不會覺得很開心呢?媽媽可是非常期待和你見麵呢。”把心中那一抹不祥的預感從心頭趕去,簡長晴專心致誌的和自己肚子裏的這個小家夥說話。

隨著她的肚子越來越大,久坐和久站都成了一種折磨,所有一有空她就會到處走走,一方麵是放鬆自己的心情,另一方麵則是因為學長曾經說過多運動會對她生產有利。

就像是為了回應她說的話一般,小家夥在簡長晴的肚子裏輕輕的動了一下,簡長晴當下悶哼了一聲,眉心微微蹙起,嘴角卻是勾起一抹愉悅的笑容。

“小布丁也是很想見到媽媽對不對,嗬嗬,你可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媽媽就隻有你一個親人了,以後我們兩個人就要相依為命了,不過你放心,媽媽一定不會讓你受到一點一滴的委屈。”

簡長晴得到了回應,就像是一個得到糖的小孩子,嘰裏呱啦的說個不停,就像是沒有停止的念頭一般,可是小布丁卻是在也沒有回應她,倒是讓她覺得有些挫敗。

就在她有些累了想要喝口水的時候,電話鈴聲突然響了起來,一聲接著一聲,就像是要傳達對方的急切,明明是機械的聲音,可是簡長晴就像是能夠感受到那人傳來的緊張情緒一般,小跑著接聽了電話。

“簡董,傅先生想要見你,似乎很急切。”剛一接聽,就聽到鄭傑有些著急的聲音傳了過來,接著就是桌椅相碰的聲音。

“長晴,你現在有空嗎,我想和你聊一下。”聽到傅錦程的聲音的時候,簡長晴還有些轉不過彎來,微微愣了一下才說,“有的,傅叔叔。“

她聽得出來,傅錦程語氣中的焦急不似作假,雖然他們兩個真正的接觸並沒有幾次,可是她也知道傅錦程向來都是一個有主見的人,泰山崩於頂而麵不改色已經成了他在簡長晴心中的標簽,可就是這樣一個男人,現在卻是慌亂的不像話。

簡長晴一張俏臉一下子就變得冷凝了起來,轉就叫了司機送自己出去。

剛剛踏進傅錦程說的包間,簡長晴的肩膀就被人抓住了。

“長晴,你有沒有見過你媽?”傅錦程的失態讓在包間裏麵的鄭傑也嚇了一跳,連忙衝上來分開他們兩個人。

“傅叔叔,請你冷靜一下,有什麽事情我們坐下來好好的聊。”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簡長晴的感覺向來敏銳,目光緊緊的盯著麵前明顯有些慌亂的傅錦程。

“我今天是見過她,可是現在她沒在我這裏,我沒做過的事情我不會擔到自己的身上,當然我做過的事情也不會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