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卻固執了起來,以往要是顏若涵說上幾句話,她都會順著她意思,可是現在,顏若涵好說歹說,都已經到了這個份上,薛靜仍然還沒有改口。

“不行,這件事我不能答應她。”薛靜抓著顏若涵的手,微微用力,在這件事上她無論如何都不會妥協的。

顏若涵的手反抓著薛靜,她眸色一深,力道也跟著加大了,“念琛哥以後會有更多的孩子,而且有哪個孩子是願意離開媽媽的?”

這話說中了薛靜的痛點,若是可以,她也不想讓寧以修在別人膝下長大。

顏若涵是知道內情的,見薛靜因此有所動搖,更是趁熱打鐵,“簡長晴這一胎有多難,這事隻要知道內情的,都看在了眼裏,為了這一胎,她可是費了大力氣了,眼見著就要瓜熟蒂落,孩子就要出生了,又怎麽還能舍得將孩子給別人呢,我是清楚這種情況的,誰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呢。”

顏若涵主動提及自己的傷口,也是為了想讓薛靜能夠動搖。

果不其然,薛靜沒有像最開始那般毫無轉圜,她眉眼之間露出幾分猶豫。

簡長晴將一幕看在眼裏,薛靜被顏若涵吃得死死的,完全掌控了在手心,熟知她的喜怒,輕易的就能被指使的團團轉。

隻是簡長晴沒有對此說上半個字,她們兩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完全都是自發自願的事,她要是在麵前說了閑話,反倒是要惹人厭惡了。

“這到底是我們傅家的孩子。”薛靜朝著簡長晴的肚子瞥了一眼,實在不願意就此作罷,整個傅家,隻怕沒有人會同意這麽荒唐的決定吧。

顏若涵又嘀嘀咕咕的在薛靜的耳邊念叨了個半天,隨著時間的流逝,薛靜臉上的猶豫掙紮之色就越濃。

可顏若涵說的是口幹舌燥,最後也沒有讓薛靜徹底改變主意。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這件事太大了,我一個人拿不準主意,就算是我同意,老太太也不會答應的。”薛靜還守著最後的底線,她做不了主。

顏若涵是苦口婆心說了這麽多,可是最後還沒有如願,她朝著簡長晴看了一眼,見她一副旁觀者的樣子,根本就不打算參與到其中,更是暗恨。

“那就是沒得談了?”簡長晴一攤手。

在薛靜麵前,顏若涵沒有表現的出太強勢,隻是事已至此,即便她想極力撮合這次的合作,可也沒有辦法能讓事情繼續下去。

“這次是我們沒有準備好,等我們談好了,再找你。”顏若涵隻好作罷。

簡長晴不置可否,隻是麵上絲毫沒有掩飾她的失望。

“那今天就這樣吧。”簡長晴這是起身要離開。

薛靜沒想到簡長晴說拉倒就拉倒,“等等,你剛才不是已經答應了嗎?”

“我是答應了,隻是這一切的先決條件,是孩子歸我,否則,我們的合作也沒有必要了,我是不會讓我的孩子離開我的。”簡長晴堅決道,不容許有任何的商量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