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麵的一切都是由簡長晴來安排的,當簡長晴那邊傳來具體的地點和時間時,顏若涵第一時間就把這好消息說給了薛靜聽。

然而薛靜卻並不如顏若涵那麽高興愉悅,她甚至緊皺著眉頭,不太快活。

“媽,很快我們就能擺脫簡長晴了,你高不高興。”顏若涵臉上是褪不去的歡喜。

薛靜擠了擠臉上的五官,試圖想讓一直忙前忙後的顏若涵能夠有所安慰,可是到底她不是那種虛與委蛇的人,她臉上的表情怎麽看怎麽別扭,於是她就放棄了強顏歡笑。

顏若涵等了好一會兒都沒有等來薛靜的附和,她也收起了臉上的笑,都已經進行到了這一步,該不會打算臨時反悔吧。

“你是不是後悔了?”顏若涵垂下頭,語氣微弱。

薛靜看到不到顏若涵的表情,聽著她細微的聲音,隻以為是自己這表現,讓顏若涵傷心了。

“不是,我隻是有些擔心。”薛靜如實將她的憂慮說了出來不,這些日子以來,她心裏藏著了事,是飯吃不好,覺也睡不好,滿腦子都是有關簡長晴的事。

“擔心什麽呢?”顏若涵追問道。

“傅念琛那孩子對簡長晴有多執著,我就怕到時候他知道了會怪我。”哪怕是兩母子鬧得最不可開交的時候,她也沒有想過徹底和傅念琛鬧僵,到底是她的孩子,身上掉下的一塊肉,又怎麽能真的斬斷血脈之情。

“若是真有這些顧慮的話,那麽一切都交給我,不管是什麽事,隻管往我身上推,我不怕的。”顏若涵挺身而出,願意承擔下了所有。

這就讓薛靜更加為難了,這一切的起始,就是她不想顏若涵獨自承擔那麽多。

“你別說這樣的傻話。”薛靜想也沒想的拒絕了。

“我知道你的擔心,可是簡長晴也想離開,我們這也是成人之美,是皆大歡喜的事,難道眼睜睜的看著傅念琛和簡長晴兩人變成怨侶嗎?”顏若涵又說道,“再說了,我們這次隻是先見見簡長晴,聽聽她怎麽說,是個什麽意思,你要是在那時候後悔,也還來得及。”

薛靜一聽還有退路,這才鬆了口氣,多日來壓在心頭的重石,這才稍稍的留了一口喘息之氣。

“這麽辦好,就按你說的,先見一見她再說。”薛靜說道。

“好。”顏若涵一口應下,心裏卻冷然一笑,“真到了那時候,也由不得她後悔了。

和薛靜這麽敲定之後,顏若涵就聯係上董舒。

“給我幾個人手。”顏若涵也不客氣。

自從上次見麵之後,董舒就對顏若涵有了一份戒備,聽到她張口就要人,立馬響起了警鈴,“你要幹什麽?”

顏若涵也沒有隱瞞,直接把自己的計劃和董舒說了。

“你瘋了!”董舒當即就拔高了聲音,她沒想到顏若涵一出手就玩這麽大的。

“你別管我瘋了沒瘋,你隻要把人給我就行,放心,我是絕對不會供出你們的。”顏若涵做出了自己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