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隻是為了自己,那麽簡長晴一定不會將顏若涵說的那些話當一回事,可她現在不是一個人,她還有小布丁,她不能隻考慮自己,她還多為小布丁考慮,不管顏若涵抱著什麽用心,有一句話她沒有說錯,隻到孩子生下來的時候,她不想小布丁還要受到傅家的影響。

“我憑什麽相信你。”簡長晴動了心,為了小布丁著想,為什麽能擺脫傅家,眼下什麽機會她都不願意放過。

顏若涵聽到她的話,立馬勾起了唇角,隻不過隔著電話,對方看不到她的表情。

“你也知道傅念琛的媽媽一直以來都不喜歡你,我能說動她,讓她幫你達成目的。”顏若涵說道,“到時候你隻管聽我的計劃照辦就是,保證能讓你如願的。”

“你這樣,我沒辦法和你合作。”簡長晴擰緊了眉,愈發覺得顏若涵的這次行動不靠譜。

“那你想知道什麽?”顏若涵忍著不耐,她著實受不了簡長晴這種問來問去的麻煩。

“我想知道具體的,你要怎麽做。”簡長晴問道。

顏若涵沉默了一下,將她的計劃合盤對簡長晴托出。

其實計劃並不複雜,主要都是靠薛靜,薛靜身體不好,若是病重之下,威脅傅念琛在離婚書上簽字,傅念琛難道還會不肯?

傅念琛看著和薛靜兩人關係不太融洽,但是真到了關鍵時候,會選誰舍誰,這不都是一目了然的事。

“傅念琛媽媽真的會幫我?”簡長晴將信將疑。

“自然,她一向就不喜你,如今你還讓傅錦程落馬,前途無望,整個傅家都跟著倒黴,你說她還能不能容納得下你在傅家,也就是傅念琛護著你,瞞著你做的那些事,現在都曝光了,你也就沒有位置了,而今後,我自是能取而代之的最佳人選。”顏若涵毫無不留的在簡長晴麵前將自己的野心都暴露了出來。

簡長晴沒有立馬回複顏若涵,顏若涵也沒有催促,她在等,等簡長晴的回答,她知道以現在簡長晴身處的情況,她一定會同意的,她肚子裏懷著孩子,還選擇了用最激進的方式來逼迫傅念琛做出決斷,可見她的決心有多大。

“好,我可以答應你,但是我要先和傅念琛的媽媽見一麵。”簡長晴還是留了一個心眼,沒有將所有的主動權都交到顏若涵的手上。

“行。”顏若涵一口應下。

“還有,見麵的時間還有地點也要有由我來決定。”簡長晴再次提出了要求。

顏若涵咬著牙,還是答應了她的要求,“隻要你早點和念琛哥分開,什麽條件我都能答應你。”

簡長晴沒有向顏若涵保證什麽,她有何嚐不想早點擺脫掉傅念琛了,她想走的遠遠,和小布丁兩個人好好活著,她會好好撫養小布丁長大的。

顏若涵陰沉著臉掛掉了電話,他們三個人之間,總是要一個結果的,在這一場關係裏,她不可能一直籍籍無名,她要讓傅念琛這一輩子都不能忘記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