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顏若涵的一番努力,還真讓她聯係上了簡長晴。

雖然顏若涵說是薛靜要見她,可她始終都不答應,以顏若涵和簡長晴的那些過往,誰知道,這次的見麵不是一場早已經謀劃好的陰謀呢。

但是最後簡長晴還是動心了。

因為顏若涵開出條件,誘人到打動了她的心。

“你不是想早點擺脫傅念琛嗎,我能幫你即快速又安全的辦到這件事。”顏若涵知道簡長晴要什麽,在一個人迫切想要辦到什麽的時候,最是容易頭昏腦熱,失去理智。

“不用,俗話說的好,自己的事自己辦,就不麻煩你了。”對於顏若涵要主動幫忙一事,無疑於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是絕對的。

“我知道你是怕害你,沒錯,我要幫你,確實另有目的,但你和念琛都要離婚了,我們之間的矛盾也就不存在了,一開始我要對付你,也是因為你是念琛哥的妻子,你們沒了關係,隻要離走的遠遠的,不再出現在念琛哥的麵前,我為什麽還要費那個心思去對付你,吃飽了撐著嗎?你離開,對我隻有好處,我是不會在這件事上辦糊塗事的,所以你先別急著拒絕我,好好考慮考慮我說的。”顏若涵一句句蠱惑。

這番言論確實沒有破綻,也找不出差錯,隻是簡長晴始終覺得這其中有詐,她真的可能這麽好的忙自己嗎?

滿滿都是未知之數,簡長晴不想因此就冒險。

“謝謝你的好意,這件事我自己能辦妥,不需要你的幫忙。”簡長晴再一次拒絕了。

顏若涵有些惱怒,這簡長晴實在不上道,她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怎麽她是這麽死腦筋。

“嗬,你說了這麽多,該不會是你其實並不想離婚吧?隻是鬧鬧小姐脾氣,想念琛哥回頭好好哄你,但是簡長晴,我告訴你,如今你做的那些事,傅家上上下下都知道了,傅念琛的爸爸落馬,也是你搞出來的吧,你認為就算你想回來,還會有人接納你嗎?你這是把所有傅家的人都得罪了個遍呢。”顏若涵不無嘲諷的說道。

簡長晴也不動氣,她摸著自己滾圓的肚子,她如今的心態極好,每天都想著隻要自己過的好過的開心,比什麽都重要,其他的人其他的事,不管他們做了什麽說了什麽,無需放在心上,隻要自己痛快了就行。

“你要這麽想,那我也沒有辦法。”簡長晴隨口回了一句。

這一句差點把顏若涵給活活氣死,要是能順著電話摸過去,她一定先暴打她一頓。

“明明是互惠互利的事,你為什麽偏偏要走地獄模式,我好不容易說動了靜姨來幫你,她是傅念琛的媽媽,她要是強烈反對你們在一起,逼著傅念琛和你離婚,你不是也能早點解脫,還有,你肚子裏的孩子也要出生了吧,以你的能力,對比一下傅家,你以為以後你們還能擺脫的掉嗎?”顏若涵冷嘲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