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們不能再讓簡長晴蠱惑了念琛哥,不然整個傅家都要受到影響,你看爸爸,就是最好的例子。”顏若涵一句句鼓動。

    隻是薛靜這次猶豫了,她想起自己的目的,她想和傅念琛和好,她想彌補這麽多年虧欠了傅念琛的母愛,然而簡長晴又得傅念琛這麽愛重的,在他心中肯定是簡長晴更為重要,真要是她和簡長晴鬧了矛盾,隻怕傅念琛隻會更加的記恨她了。

    “可是念琛對她那麽看重,都發生了這麽大的事,他都要瞞著護著,我能怎麽辦,以前我隻是說了一句不屬意這個兒媳婦,你是沒看到傅念琛的臉色,都黑成了什麽樣,這要是真要是我再說什麽重話,我怕他就要和我翻臉,不認我這個媽了。”最近傅家出了太多事,她已經徹徹底底的得罪了傅老夫人,她要是再做一些事情,連同傅念琛一起得罪了,那這個家,不就徹底的散了嗎。

    薛靜憂慮重重,顧忌的太多了。

    顏若涵擰緊了眉,她沒想到一向我行我素慣了的人此刻竟然猶豫了,她束手束腳,完全不敢再大動一步。

    “可就眼睜睜的看著簡長晴把傅家一點一點毀了嗎?”顏若涵竟是掉下了眼淚,“我還不容易才有了家,重新有了媽媽和爸爸,我不想看著這個家也沒有了,我舍不得。”

    顏若涵眼淚撲簌撲簌的往下掉,好不可憐。

    薛靜心上一擰,她清楚的知道顏若涵的身世,父母死於一場意外,留下她這麽一個孩子,她的那些親戚又都是冷漠不已的,就這麽把孩子扔在了一邊,無人看管,就是淒苦的小孤女,卻無私的救了她。

    “好孩子,家不會毀的,有我在,你永遠都有家。”薛靜溫聲哄著顏若涵。

    顏若涵一把抱住薛靜,“但是簡長晴她……”

    話中的意思未盡,薛靜不傻,自是聽得出這話裏的意思,她也同樣的擔心,特別是還聽了那些事情之後。

    “靜姨,要是不忍心因為簡長晴的事,而和念琛哥產生隔閡,但就我來吧。”顏若涵抹了一把眼淚,眼中蘊藏著堅定還有決然,“我好不容易才有了一個家,我不會讓任何人來破壞我的家。”

    薛靜看著顏若涵這個孩子,她幾欲張嘴說什麽,可最後都卡在了喉嚨裏。

    “這樣不太好吧……”不管是要針對簡長晴這事,還是讓顏若涵來做這些事,對於薛靜來說,都不太好。

    “我都是心甘情願的,都隻是我自願的。”顏若涵用手背擦拭著臉上的淚,“媽,剛才的這些話,你就當從來沒有聽過,你什麽都不知情,我一直都看不慣簡長晴,是我嫉妒她,能得到念琛哥的愛,所以我才要報複她,我因愛生恨,和其他事其他人都無關。”

    薛靜一聽,這還得了,“你說的都是什麽胡話,我怎麽就沒聽過了,我怎麽就不知情了,我怎麽能讓你一個女孩子去承擔這麽多。”

    顏若涵抓緊了薛靜的手,才抹去的眼淚,又重新掉落下來,濕了滿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