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怪段知著會這麽想,質疑起他的魅力,實在是董舒有時候對待他的態度上很是矛盾,要說她在乎他,可是有時候她又偏偏的表現出來很是排斥,要說不在乎,可她為了他的事忙前忙後,還會為了他對待顏若涵的事上而爭風吃醋。

    其他的女人,他都能夠看得透徹,唯獨董舒,複雜的他難以摸透。

    “我以後會注意的。”段知著收斂了一番自己的態度,這才語氣態度如常,“我們還是說正事吧。”

    兩人這才恢複原狀。

    “眼下我們無人可用,也隻能寄希望於顏若涵,但是我總覺得她有些不對,要不要找個機會,讓你見她一麵。”以段知著的手段,再蠱惑一番,想必顏若涵會更加的聽話,更容易擺布。

    段知著卻沒有董舒那般的好魅力,若是他當真無所不能,如今的顏若涵也不至於會逐漸脫離控製,到底還是傅念琛的魅力大,他這才離開顏若涵身邊多久,她就已經變的失控了起來。

    “顏若涵這個助力自是不能放開,她能為我們傳遞許多消息,隻是我們還少了一支鋒利的矛,一支能輕易刺穿傅家這銅牆鐵壁的矛。”段知著言至於此,顯然是胸有成竹的表現,他早就有了成算。

    “那你說的那支矛又是誰呢?”董舒問道。

    “還能有誰,如今攪的傅家天翻地覆的人,還能全身而退的人,隻怕隻有一個了吧。”段知著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他們如今手中的王牌是誰,是再明顯不過。

    “簡長晴?”董舒吐出這個名字,她不太相信一個簡長晴,能影響到整個傅家,這太誇張了,也太不現實了。

    “顯然你還沒明白一份愛情的重要性,畢竟簡長晴對於傅念琛來說是真愛。”段知著笑著說道,“那可是真愛啊。”

    聽著段知著說著真愛兩個字,董舒隻聽出了無盡的嘲諷。

    “真愛能值上多少錢呢?”董舒哼笑了一聲。“我倒是想要稱兩斤嚐嚐是什麽滋味的。”

    在場的兩個人都不是信奉真愛的,他們可是親眼見到信奉真愛的人,下場有多麽悲慘可憐。

    有前車之鑒在,誰還想步上後塵。

    “要是我知道哪有賣,一定第一個先通知你。”段知著也同樣笑笑。

    有了這一份調笑,兩人之間的氣氛又重新恢複往日的輕鬆。

    真善美是無法感化他們,那些陰暗的一麵才讓他們惺惺相惜走到一起。

    “那我們該怎麽做?”董舒還是不知道該怎麽做,因為這個假設,她根本就不相信,對他來說,那都是無稽之談,所以更別說其他的想法了。

    “如今的傅家想來還不知道簡長晴和傅念琛之間的矛盾,還有她在背後使的那些小手段,隻要放出風聲,我想不用我們做任何事,到時候他們就會從內部自然瓦解。”段知著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似乎預見了他所期望的一幕。

    然而一直信任段知著的董舒,第一次對段知著的主意產生了質疑,她不覺得段知著這個主意能夠實現,為了一個簡長晴,傅念琛會和整個傅家為敵嗎?他能做出這樣的蠢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