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信不信的過,董舒都隻能用她了。

這事,董舒回去就說給了段知著聽,段知著笑了一聲,讓董舒不要那麽在意,既然顏若涵自己送上門來要幫助他們,這不是好事嗎?

“我怎麽能不擔心。”董舒不太明白段知著怎麽還能如此淡定,“傅家的情況,已經偏離了我們的設想,而且我覺得顏若涵也越來越不受控製,我怕……”

說到這,董舒的肚子就痛了起來。

段知著連忙關心問道,“怎麽了?是不是要生了?”

董舒的預產期就在最近幾天,很有可能隨時都要生產,“要不要叫人過來?”

為了防止董舒出事,傅老爺子找了專業人士在這待命。

“不用了,就是這個小沒良心的踢了我一下。”董舒雖然是擰著眉毛說的,但是她的嘴角卻是勾著的。

段知著看著董舒的表情愣了一下,等他看到董舒漸漸古怪的眼神後,這才回過神來,“怎麽了?我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嗎?”

“沒有,我就想和你說別太擔心了,我沒事,一會兒就好了。”董舒早就摸清楚了肚子裏的小壞蛋的動靜,每當這個時候,他都要動一動,讓她吃一吃苦頭這才算。

“是嗎?”段知著已然不放心。

“你別擔心了。”董舒說道。

段知著想說他不擔心,傅老爺子把所有的事情都想的很周全,哪用的著他來擔心的。

然而到了嘴邊,他還是說道,“你這樣,叫我怎麽能不擔心。”

可是他才說完,董舒就沉了下臉,她很是不快的對著段知著道,“我以為到了現在,我們已經是最親近的關係了,你完全不用對待外人的那一套來對待我,我不是顏若涵,我不需要你用感情來哄騙我,是,我是喜歡你,但那是我自己的事,與你無關,也不用你來回應。”

段知著的臉色變得十分難看,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事,讓董舒這般排斥他。

“我沒有哄騙你。”段知著大概是知道董舒的意思,她幫他,心甘情願,甚至不求回報,這種無私奉獻,堪稱大義,真要對她有了反應,她反而會翻臉。

這種矛盾的表現,段知著一直都把握的度非常好,他隻要享受就行了,根本無需多加在意。

“我希望你能記住,我不是顏若涵,我和她不一樣。”董舒倔強的望著段知著,以示她此刻說的話究竟有多麽的認真。

段知著倒也沒惱怒,他笑了一聲,“你還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別人都想有一天能夠得到喜歡人的回應,可是你偏偏相反,避之如虎,好像我是什麽毒蛇猛獸。”

“人各有誌,我不是外麵的那些女人。”董舒昂著頭,傲然道。

“你這樣,我都要以為你根本就不是喜歡我。”段知著搖搖頭,對此很是無奈。

董舒沒有辯解,喜歡誰,那都是她的事,隻要這一切都還在她的掌控當中,她就不懼怕任何事,她不想她的命運被人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