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看著顏若涵怨恨的模樣,顏若涵會如此情緒激憤,想來也是因為和念琛的那段孽緣。

    他曾經勸過傅念琛,不要將感情的事當成是一種報恩,可是他根本就不聽,堅持要和顏若涵在一起,而結果就是反目成仇。

    “那是你們之間的事,你恨他,可是我並不恨。”寧以修直接回絕了顏若涵的提議,畢竟傅念琛是不知情的,這些年,他是看著傅念琛過來的,他也不容易。

    顏若涵笑了一聲,“你真的不恨嗎?”

    不管顏若涵說了什麽,寧以修都不為所動。

    雖然寧以修沒有和她結盟,但是她也不怕寧以修將她和他說過的話說出去,除了他是想他的真實身世曝光,讓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薛靜的孩子,是傅念琛的兄弟。

    顏若涵並不後悔將內情告訴了寧以修,雖然他現在顧念著往日的情誼不肯和她同流合汙,但種子已經種在了他的心中,總有一天會破土而出,長成蒼天大樹,到時候,作為他的血肉至親,接受來自寧以修的報複,一定會更加的痛苦吧。

    顏若涵不急於一時的得逞,她要讓這份痛綿延下去,要讓傅念琛在多年後,都仍然忘不了她。

    既然愛,她得不到,那就恨她好了,即便是恨,也總好過一無所有。

    而離開的寧以修,心裏更是堅定了要離開的決定,他不想像顏若涵一般陷入仇恨當中去,那樣隻會變得醜陋和痛苦,不僅是讓周圍的人痛苦,自己內心想必也並不好受。

    如今顏若涵的樣子,哪還有從前的模樣,說起來,他也是很早就認識了顏若涵,那時候的顏若涵,善良純然,所以薛靜才會如此喜歡她,疼惜她,隻是時間易改變一個人,顏若涵陷入一場魔障,而她也變得麵目全非,再也認不出來。

    至於要走的事,寧以修沒有和任何一個人說過,他對所有人都保密了,說他懦弱也好,說他逃避也好,他隻是想要逃離這紛擾的一切,遠遠離開這裏,到一個讓他能夠靜下心來,不去想這些事的地方,能讓他的心靈重歸平靜。

    對於顏若涵說的那些話,寧以修不是沒有感觸,也正是因為此,他才更不能再留下來,他怕在情緒激憤之下,會做出一些無法挽回的事,到時候,他就是後悔莫及也沒有用。

    顏若涵不知道,她的逼問之下,非但沒有讓寧以修有其他的想法,反而促使他更加快了離開的動作。

    而經過寧以修的提醒,她這才記起段知著來,和段知著分開的日子以來,她也想通了,段知著很有可能有著自己的想法,他對她並不是出自真心的好意,甚至還有可能是一路在利用她,利用她靠近傅家,利用她達到自己的目的。

    可笑,她還曾經為了無法愛上段知著的事而心存愧疚,這麽想來,也難怪段知著隻配遠避國外,成不了傅家的純正血統,他哪點陰險毒辣的小心思,也隻能苟活在陰溝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