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不知怎麽的,就是不太想聽到寧以修說這些話,她臉上的笑意很快就收斂了起來,微投輕蹙,“你是不是生我的氣了?”

寧以修暗中心驚,他並沒有明顯的表現出來,怎麽會突如此一問。

“為什麽這麽問?”寧以修很是吃驚。

“不然你怎麽都不肯陪我一會兒,一心要叫人來。”薛靜嗔怒道。

寧以修卻啞然失笑,“我是知道靜姨和傅叔感情有多好,我這也是在為傅叔著想,他那麽在乎靜姨,在你病發的時候,傅叔心急如焚,到時候心疼的還不是靜姨你嗎?”

本是質問的話,最後從寧以修嘴裏反而變成了調侃她了。

“好了,好了,我是說不過你。”薛靜是認輸了,“隻要你別生我的氣就行。”

寧以修笑笑不語。

“以修,我希望你知道,我一直將你當成我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隨意我也希望你能將我當成你最親近的人,我們之間能無話不談無話不說。”薛靜說道。

寧以修直直望著薛靜,眼神複雜,試圖想要從她的臉上看出什麽來。

薛靜不避不讓,就這麽大大方方的讓他打量,她說這些話都是心裏話,是她心中所想,也是她最期望的。

“靜姨對我一直都很好,我會銘記在心的。”寧以修好一會兒,這才回道。

薛靜有些焦急,她並不是想挾恩讓寧以修為她做什麽,她隻是想讓他知道,她是愛著他的,即便她不能認回他,讓他做自己的孩子,可是她的愛意從未因此就少過。

正在這時,傅錦程推門而入,他刻意壓低了聲音,就是怕他的動靜會吵到薛靜,然而他進來的時候,人已經醒了。

“你醒了,感覺怎麽樣?”傅錦程很是關心她的情況,若是寧以修不在的話,他一定會守在她的身邊,隻是薛靜一直抓著寧以修不放,加上寧以修又是醫生,他自是安心將人交給他看護,想必在薛靜心中,也更享有和寧以修獨處的時光吧。

“好多了,把你們給嚇著了吧。”薛靜望著傅錦程臉上帶出些許笑容。

“確實。”傅錦程朝著寧以修看了一眼,“好在有以修在,這次可要好好的謝謝以修。”

“我和以修之間,不用說謝謝。”薛靜又道,“是吧,以修?”

寧以修聽著兩人一來一往,笑開了,“是,不用說謝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傅錦程搖搖頭,“你啊,就好好慣著她吧。”

薛靜卻瞪了眼傅錦程,“說什麽呢,我又不是小孩子,還慣著,我是做長輩的,該我慣以修才是。”

“是,是,是,你說的都是,來,先把藥吃了,長輩。”傅錦程將藥送到薛靜的唇邊,薛靜就著他的手,直接將藥送入口中,寧以修也恰到好處的將水杯送了過去。

薛靜望著麵前的兩個人,嘴角露出笑意,若是她能一直享受這份溫情該有多好,還有念琛,還有她的蕤蕤。

想到這,薛靜不由一時傷感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