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聽出了薛靜的意思,她是想讓他去給傅念琛做說客,向傅念琛傳達她的這份善意示好。

“我會傳達的。”寧以修應承了下來。

薛靜這才笑開了,寧以修這麽聰明,不用說太多太直白,他就知道自己要表達的意思。

“有你來從中斡旋,我是再放心不過了,這世上要是有什麽人能夠讓我放心得下的,屈指數來也不過一隻手,要是沒有你,我可真是不知道該怎麽辦,以修,你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薛靜拉過寧以修的手,滿是依賴。

寧以修愣了一下,他的心因為薛靜的話而柔軟了一下,然而下一秒,他又因為她的話,再一次的狠狠一痛。

“幫幫我和念琛,你不是想看著我和念琛能關係融洽嗎?”薛靜又補了一句。

寧以修當即就臉色沉沉,柔軟的心當即又硬了下來。

“我自然是會幫你的。”寧以修不著痕跡的推開了薛靜的手。

薛靜光顧著高興了,也就沒太將寧以修的小動作放在心上。

說好之後,薛靜心下一鬆,隻要寧以修答應,那麽事情就達成了一半。

寧以修到底是心有不甘,竟是沒有任何潤色,直接開口問道,“外界有關靜姨的傳聞,不知是真是假?”

薛靜怔愣住了,她沒有想到寧以修會突然提及著這件事,她的臉上閃現尷尬之色,“別管外麵那些人說什麽,那都是他們故意針對傅家散播出去的。”

寧以修眼神一黯,“那都是假的嗎?除了念琛之外,你再沒有其他的孩子了嗎?”

有那麽一刻,薛靜都要以為寧以修知道了,好在她穩住了心神,那件事,寧以修不可能知道的。

“你是聽到誰說了什麽嗎?”饒是如此,薛靜也不太敢肯定,她小心翼翼問著,就怕有人在他的麵前說了什麽不該說的話。

如今傅家已經是眾矢之的,無數雙眼睛都盯著,她怕再因為她的那些往事被有心人揪住,借此大做文章。

“就是外界的一些閑言碎語。”寧以修微微垂下眼瞼。

薛靜這才是鬆了一口氣,“你可千萬別聽那些人嚼舌根,都當不得真。”

寧以修的內心如今已然是波瀾不驚,他本就不該抱有幻想,對方又怎麽會真的承認他呢。

“是,我該明白的。”寧以修略微自嘲回道。

薛靜神色一慌,她總覺得似乎有哪不對,寧以修的話聽著讓她心慌不已。

“你明白了什麽?”薛靜不太確定的問道,那張要失去的慌張,讓她心裏很是不好受。

“靜姨,要是沒有其他的事,我就想先回去了。”寧以修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提起要離開的事。

薛靜心裏記掛著寧以修說的話是什麽意思,可偏偏他還不說明,真是讓她心裏焦急不已。

“你還沒說清楚呢。”薛靜不甘心的追問著。

“我明白靜姨的意思了,外界那些話都不能當真,是他們胡言亂語的。”寧以修沒有扭捏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