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被寧以修的反應給嚇住了,她連忙上前關切問道,“你這是怎麽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要不要叫醫生來?”

    寧以修的臉色發白,一丁點的血色都沒有,這模樣實在嚇人,也難怪薛靜會如此慌張了。

    寧以修很想推開身旁吐露著關心之詞的人,他想叫她閉嘴,不要再說下去,假模假樣的關心他。

    到底他還沒有失去理智,他穩著聲線,“我沒事,我想要休息一下。”

    “我扶你去房間裏休息。”薛靜不太放心寧以修的狀態,怎麽好端端的,突然之間就變成了這樣呢。

    “不用,我就在這待會兒就行,不用管我。”寧以修再次謝絕了她的好意。

    可是薛靜哪能就這麽放任他不管,特別是寧以修的情況還是這麽糟糕的情況下,隻把他仍在這不聞不問的。

    “來,來,我這就送你去休息,家裏有收拾幹淨的房間,你去躺著休息一下。”薛靜上前扶著他的胳膊,想要將他攙扶進房間休息。

    寧以修隻覺得煩躁不堪,他一個字都不想再聽到她說,也不想接受她任何虛假的關懷。

    “我說了不用管我!”寧以修推開試圖攙扶自己的人,聲音當中滿是不耐和厭煩。

    薛靜被嚇了一大跳,此時,她才發覺寧以修的反常不對勁,

    寧以修一向溫潤和煦,對誰都是三分笑意,哪怕是脾氣多暴躁的人,和他說話也會如沐春風。他很少會發脾氣,特別是在長輩麵前。

    也特別是再薛靜的麵前。

    這正是讓薛靜受不了的地方,在她看來,寧以修一向溫順,從來都不曾對自己發過脾氣,也不曾對她這般排斥。

    薛靜被寧以修的反應給嚇愣住了,她不敢再往寧以修身邊靠,隻是直勾勾的看著他,眼神有些複雜。

    寧以修在她的眼神中情緒逐漸穩定,他按著自己的額頭,“抱歉,我隻是有些不太舒服。”

    薛靜仍然有些悻悻,剛才寧以修爆發的時候,實在讓她心驚,她也不敢再往寧以修麵前湊了,就怕自己再哪沒做對,又惹得寧以修更加不舒服了。

    “那你就在這休息吧,我就不打擾你了。”薛靜最後沒有勉力去勉強寧以修照她的意願做不可。

    薛靜離開了,留下寧以修一個人,他撐著頭,調整著呼吸,他不禁懊惱了起來,他剛才怎麽就失控了,其實他不是早該知道的嗎,既然一早就放棄了他,又怎麽會後悔,他竟然還因為生出不該有的期待,這不是惹自作自受嗎。

    寧以修的腦袋脹痛不堪,他撐著頭休息了一會兒,臉上這才稍稍恢複了些許血色。

    “寧少爺,這是夫人讓我端來的熱茶。”傅家的幫傭端來了熱茶送到寧以修麵前。

    “謝謝。”寧以修沒有去碰茶水,隻是道了一聲謝。

    “不用謝我,剛才夫人很擔心寧少爺,現在正在下廚給寧少爺煲湯呢,她說寧少爺這些天一定是累著了,需要好好補一補,正熬著補氣血的湯呢。”幫傭也很喜歡寧以修,他性子好,誰都能說得上一兩句話,甚至有些不舒服的地方找他,他也不會吝嗇幫忙,先前她的風濕,就要多虧了寧少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