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繞著簡長晴聊了一會兒,傅念琛思及先前對寧以修的態度不太好,也有心想要修複兩人之間的感情。

    “抱歉,上次不該那麽和你說話的。”傅念琛並不糾結於道歉的事,他還不至於為點麵子而高高端著,讓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變得生疏。

    寧以修沒有放在心上,他和傅念琛多年的好友,相知相惜,而且,這事他也要負一部分的責任,若不是他,也不會打亂傅念琛的計劃。

    隻是,寧以修雖然自責歉疚,但是做完這件事之後,他並不後悔,他作為傅念琛的好友,不能看著傅念琛在歧路上越走越遠,以至於走偏了路,再無法回頭。

    “你先前還說,我們之間不用客氣,怎麽,現在你倒是跟我客氣上了?”寧以修彷如重新恢複到了和傅念琛以前的狀態,兩人互相調侃打趣。

    “這是我不對,最近事忙,喝不了酒,不然我一定先自罰三杯。”說著傅念琛給叫來了服務生,給自己倒滿了一杯冰水,一飲而盡,接著是第二杯第三杯,“以茶代酒了。”

    “你可真是能說會道,我是說不過你了。”寧以修倒是沒有因為傅念琛的投機取巧而有任何的不滿的地方,相反,對於傅念琛的調侃,有一種兩人終於重歸舊好的感覺。

    兩人說了好一會兒,他們之間的狀態終於回到原先的模樣。

    “你還有其他的嗎?”傅念琛忽然問出了這麽一句話。

    寧以修的神色毫不破綻,甚至還能笑著回他,“哦?這個問題你已經問了我兩遍了,你為什麽這麽問?”

    “你那麽忙,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恨不得留在醫院,要不是有事,哪舍得出來啊。”正如寧以修了解傅念琛,傅念琛也了解寧以修,對於這人工作狂的屬性實在是再清楚不過了。

    寧以修失笑,“我哪有你說的那麽誇張,我這是剛回國,在領導同事麵前留個好印象。”

    “最有潛力的天才醫生,單憑這個頭銜就已經足夠,哪裏還需要賣命似的工作才能博出一個好印象,天才就算了,偏偏還比人家更努力,你這是不給其他人活路啊。”傅念琛也是有心要勸寧以修在工作的同時也要多注意注意的自己的身體,勞逸結合。

    “你還說我呢?你自己不也是熬個幾天幾夜不睡,相比起來,我還是好的,起碼,我也記得睡覺。”寧以修可不敢和傅念琛拚一個工作狂的名號,傅念琛比他要勞力多了。

    “我們這是在商業互吹嗎?”傅念琛不欲再比下去,再比下去,就要變成鐵人三項了,誰愛爭那個。

    “我這次找你,都是因為長晴,我知道你擔心她的情況,所以見完她之後,知道她的情況,就第一時間通知你,而且,我們不是才發生不快,我也想借此機會向你示好呢。”寧以修這才解釋起來。

    這個解釋像是再傅念琛的意料之中,他並不意外,“早這麽說不就行了,非要我逼問幾次,又不是小姑娘還害臊呢。”

    傅念琛挪揶寧以修,他臉上卻實打實的將他真實的情緒表露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