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主任從自己辦公桌拿出了一個罐子,拿了杯子,倒了熱水,衝了一杯給寧以修送了過去。

    “年輕人,身強體壯,但是也別忘了自己的健康問題,特別是我們這行的,要是有什麽不舒服,千萬別仗著年輕就不放在心上,該檢查檢查,該保養保養。”老主任將自己剛泡好的茶放在了寧以修的麵前。

    寧以修望著麵前的熱茶,雖然疑惑,手上卻沒有耽誤的接了過來。

    “這是我自己配的補氣血的茶。”老主任別看上了年紀,但滿麵紅光,看起來氣色很是不錯。

    單是看老主任的氣色,這補氣血的茶功效可見一般,寧以修也沒扭捏,道了謝之後,一口一口喝著茶水,茶水很燙口,隻能小口小口的慢喝。

    老主任倒完茶水之後,就坐到一邊做自己的事了,讓寧以修好好緩一緩神。

    寧以修心裏感激著老主任的關懷,一邊又想著顏若涵剛才對他所說的那些事。

    很早之前,他就知道他並非是寧家的孩子,他隻是一個從外麵領養的,他的父母對他不算差,但一直以來也不算親近,甚至,連薛靜對他,都比對爸媽對他好。

    他一直以為這是爸媽對他寄以厚望,身為男生,該學會獨立,不該和他妹妹那般愛撒嬌,被過多寵溺,可是在他高中要考試的時候,他才明白原來原因其實是他不是寧家的孩子,他隻是被抱回來收養的孩子。

    寧父寧母還以為他不知道,一切都風平浪靜,他甚至也能加裝自己不知道,就這麽安然無事的度過一生,和家裏人一起捂住這個秘密。

    若是他再膽大一點勇敢一點,直接將事挑明,然而,他當了膽小鬼,他選擇了出國,將一切波濤全部隱於湖底。

    這些年他一直都在國外,和家裏的聯係也少,即便聯係也是匆匆幾句話就結束了,誰都知道學醫是多麽的忙碌,自是最好的借口。

    他不是沒有想過去找自己的親身父母,但是無論他怎麽旁敲側擊,都沒有打聽到任何有用的信息,他甚至都想要放棄了,就這麽渾渾噩噩的過一輩子,可沒有想到會有一天,會以為這樣的方式,以他想象不到的人來戳破這一切的假象。

    他知道顏若涵找上他,說出那些事情,肯定是有所圖謀,理智來說活,隻要遠離她,不將她的話放在心上就行,可是他的心底卻有個聲音誘惑著他,讓查明情況。

    傅念琛……

    寧以修在心裏默念著這個名字,他和傅念琛真要是兄弟的話,那麽唯一有可能是他父母的人,也就隻有一個人了。

    寧以修滿心心事,渾渾噩噩的參加完了會議。

    開完會,寧以修的臉色好了很多,這讓老主任頗為欣慰。

    “現在怎麽樣了?”老主任關心道。

    “多虧了主任的那杯熱茶,好多了。”寧以修回道。

    老主任顯然很是高興,“好了就行,再忙也要記得多休息。”

    寧以修一副受教的聽話模樣,更是讓老主任滿意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