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臉上的表情完全不似顏若涵想象當中那般震驚,反而一臉平靜,這份平靜,讓顏若涵擰緊了眉頭,這和她設想當中完全不一樣。

“你又要耍什麽把戲?”寧以修警惕著顏若涵,他可沒少聽這顏若涵在背後掀起的風浪,隻道她這是安分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固態萌發,又要搞事,隻是這次她把主意打到自己身上了。

顏若涵冷哼一聲,“沒錯,我確實有其他打算,但是這和你的身世並不衝突,而且這件事並不難查,對你來說,更是簡單,一查便知的事。”

寧以修是醫生,若是想探查她話中的真假,那都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

“我沒那個時間和你胡鬧。”寧以修卻對於顏若涵的話不為所動。

寧以修的反應大大的超出了顏若涵的意料之外,“你難道就一點都不想知道嗎?自己的身世?你的親生父母究竟是誰,他們到底是為什麽要遺棄你!”

而寧以修的表情仍然未曾變過,他隻是對顏若涵道,“不管你打著什麽主意,隻是不要將我牽扯進去。”

“是嗎?”顏若涵冷笑一聲,“你真的一點都不好奇嗎?”

“那也都是我的事,你還是將關注放在別人的身上,我的事,你少操心了。”寧以修很是不留情麵,直接就落了顏若涵的麵子。

“你會後悔的!”顏若涵急忙喊道,“你和傅念琛是親兄弟,你就不會不甘心嗎?他擁有了那麽多,而你呢,你又有什麽?”

然而顏若涵的喊叫,根本就沒有換來寧以修任何多餘的反應,他徑直向前,沒有遲疑半刻。

顏若涵直能再背後氣急敗壞的跺腳,她緊瞪著寧以修的背影,即便再如何不甘,也隻能就此作罷。

若是顏若涵這時站在寧以修的麵前,隻怕就不會這樣上火跳腳,寧以修遠比他表現出來的要在意。

怎麽可能不在意,誰人會不在意自己的身世,不在意自己的親生父母,他是人,不是神,他有七情六欲。

“寧醫生,你還好嗎?我看你臉色似乎不太好,要不要待會兒的會議往後推一推。”老主任看到寧以修的臉色,關心的問候著。

寧以修看不到自己的臉色,不過從老主任的表情來看,想必他的臉色並不太好。

“不用了,哪能因為我,耽誤了眾位老師的時間,能有這個學習的機會,我已經很榮幸了,別人想有這個機會,都沒有這份機遇,我要是因為一點小毛病,就耽擱了,那我不就是大罪過了,那些想來學習的人可不要將我活吞了。”寧以修連忙擺手,謝絕了老主任的關懷。

老主任倒也沒有因為寧以修拒絕了自己的好意而生氣,相反他更喜歡寧以修這股韌勁還有脾性,他天資出眾,原以為他會仗著這份天資就驕傲自得,眼高於頂,他見過太多這樣傲慢自得的人了,而寧以修天澤夠高,為人溫和謙虛,還非常的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