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什麽困難是解決不了的,又或者是念琛欺負了你,你受了委屈,都可以和我說,我們會為你做主的,絕不會偏袒他。”傅錦程做出保證,他可以為簡長晴做主。

傅錦程在來見簡長晴之前,是了解過她的一些基本情況,也知道簡長晴如今父母都不在世了,身邊沒有能夠做主的親人,即便受了委屈,也沒有人為她主持公道。

簡長晴不知道傅錦程都腦補了什麽,但是從他看自己的眼神,著實有些讓人難以抵抗。

而簡長晴的這份沉默在傅錦程眼中那就是不信任,“你信不過我?”

簡長晴搖搖頭,既然他會這麽說,那麽想必他一定能夠說到做到,“不是,我自然是信得過傅叔叔的。”

這就讓傅錦程大為疑惑,“那又是為什麽?不能和我說說嗎?”

簡長晴是在是不願再談及過往,她隻想從中解脫,於是她搖搖頭,“恕我不能說。”

按理說,今天簡長晴三番兩次都駁斥了傅錦程的麵子,這要是換了其他人來早就翻臉了,甩手離開了,可是傅錦程一點動怒的趨勢都沒有,相反,他還是非常的維護她,甚至他對她的維護甚至要遠勝於傅念琛。

簡長晴有些恍然,要是傅錦程能早些出現,是不是她和傅念琛之間也許還有其他可能……

隻是一切都沒有也許,他和她終究是要走到這一步。

“你隻要告訴我,是不是傅念琛那小子欺負了你,讓你受委屈了。”傅錦程實在想不到兩個小夫妻之間,又不是沒有感情,為什麽突然之間就如此的決絕,必定是傅念琛讓人家受委屈了,這才受不了他,非要和他分開。

這場約見,已經是遠遠超出了簡長晴的預想,她以為傅錦程要見她,是為了傅家的事,所以她是做好談判的準備來的,她設想了許多種的想法,可是見了麵才知道,是她想多了。

“要是他的錯,我這就壓著他來向你道歉。”傅錦程當即就做出了決定。

簡長晴連忙擺擺手,表示不用,“傅叔叔,這是我和念琛之間的事,我希望無論我們做什麽決定,你都能夠理解。”

傅錦程從簡長晴的話中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我知道了,我理解。”

作為家長,傅錦程一直都很開明,他一貫奉行的是放養政策,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顏色,可以去強坳隻會讓原本的顏色黯然失色,反而事與願違,加上傅念琛一向獨立,就更讓他放心了。

簡長晴著實沒有料到會如此簡單順利的就勸服了傅錦程,實在是太過順利,反倒是讓她有些適應不過來了。

“傅叔叔,你是個非常好的父親。”簡長晴由心而感,再沒有比傅錦程更開明更好說話更和善的父親了,隻可惜,她沒這個福氣做傅家的人,加入到這個大家庭當中了。

而簡長晴也愈發的歉疚了起來,說起來傅錦程也因為她而受到了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