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錦程習慣了謀而後定,突然首先要知道是誰將那些消息透露給薛靜的,那人在薛靜心中的可信度是多少,怎樣才能將對薛靜的傷害降到最低。

“看來是你很信任的人了。”傅錦程這開口。

薛靜沒有接話,雖然她和傅念琛的關係冷淡,心存芥蒂,但是薛靜對傅念琛的信任仍然是毋庸置疑的。

傅錦程心裏有了數,能讓薛靜如此信任的人,又能清楚這麽多內情,想來也就隻有一個人了。

“也對,念琛辦事一向靠譜,你相信他,也是應該的。”傅錦程心裏有了數。

薛靜詫異的看了傅念琛一眼,她還什麽都沒說,傅錦程就猜到了。

“既然你知道了,那們我就開誠布公的說吧。”薛靜說道。

這下就是真的難辦了,傅錦程臉色緊繃。

“好,你想知道什麽,就問吧。”傅錦程似是放棄了抵抗一般,將主動權交到了薛靜手上。

“這一切到底是怎麽回事,我要清楚的知道緣由,我是你的妻子,不管是什麽,我都想和你共同度過,我不是隻能同享福而不能共患難的,我希望你認真的對待我。”薛靜說著自己的心聲,她在意的不是事情,而是傅錦程的態度,她想和傅錦程共同承擔麵對。

薛靜的話,很讓傅錦程動容,就如她想和自己共同承擔一般,他也想為他遮擋外界的風雨和憂愁,讓她能一直快樂無憂。

“我明白,有一件事,我同樣希望你明白,無論我做什麽,即便是瞞了你一些事,我的本意,都是在乎你,希望你能快樂無憂。”傅錦程語重心長,他是真的這麽想的。

薛靜立馬感動的一塌糊塗,心中很是妥帖,她知道了傅錦程是在乎他的,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她和傅錦程結婚這麽多年以來,傅錦程對待她的心一直都未曾變過。

“我知道。”薛靜眼眶泛淚,“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希望能陪伴在你的身邊,別瞞著我,獨自承那些。”

兩人的手緊握著,眼中都是深情和感動。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我也就不瞞著你了,確實是我決定要卸下那些職責,交給傅沉的。”

薛靜靜靜的聽著,沒有催促。

“那幾日,媽來我辦公室找我了。”傅錦程說道。

當即,薛靜的心就提了起來,呼吸都變得急促了。

“難道都是因為我?”薛靜驚慌喊了出來,這樣一來,一切都說得通了。

“你先別急,先聽我說。”傅錦程安撫著薛靜的情緒,一說起這個事,每每薛靜都異常的激動,他以前想著,即便兩人之間不那麽和諧,但是不住在一起,平日裏走動也不多,他甚至還調任外地,更是一年才回一次,有時甚至一年都未必能回一次,也就沒有了爆發的矛盾的時候。

可是誰曾想,一切隻不過是自欺欺人,矛盾還在,隻是隱藏的更深了,爆發的時候也愈加的激烈,以至於到了眼下這種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