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錦程有了決斷之後,就對薛靜說道,“你說過許多次,我太顧著工作了,常常沒有時間來陪你,這次的事,讓我明白過來,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我也想借此機會,好好的補償你們。”

可是這次薛靜就沒有那麽好應付了,她將信將疑的望著傅錦程,“你沒有騙我吧?”

傅錦程愣了一下,可還是沒有改口。

薛靜卻認定了某個觀點,若是沒有找來傅念琛,聽他說那些話,說不定她就真的就此作罷,就全然相信傅錦程說的話了,可她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麽簡單。

傅錦程半天都沒有等來薛靜的回應,反而被對方用一種怪異的眼神打量了半天,這讓傅錦程很是不適應,也漸漸的生出一些心虛。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蠢?”薛靜半天之後,才痛心的說出這句話。

薛靜知道她不那麽聰明,不是傅老夫人屬意的兒媳婦,所有人都認為她勝任不了傅家女主人的位置,可是她沒有太傷心,因為她知道,她的丈夫,傅錦程認定了她,她就什麽都不怕。

然而現在,她從傅錦程的這一係列的做法來看,他也和外麵那些人一樣,一定輕視她。

“你怎麽會這麽認為,你知道我絕對不會這麽想的啊。”傅錦程著急了,他連忙解釋。

“是,我該知道的,可是我現在不知道了。”薛靜往後退了一步,用一種陌生的神色看著傅錦程。

傅錦程被薛靜這個眼神給震住,他連聲道,“小靜,你別這樣,你有什麽話,隻管說,我們一起解決。”

“不想解決問題的人是你,不是我。”薛靜低吼一聲。

“你先別激動,慢慢說,我們好好解決問題,生氣傷身。”傅精神安撫著薛靜的情緒、

薛靜控製著自己的情緒,“好,那我們就好好說說。”

兩人坐下,相比起剛才來,倒也平靜。

“你都聽說了些什麽?”傅錦程也明白過來,薛靜會如此反常,定然是聽到了一些別的話。

“你問這個做什麽,現在不是該我問你才對嗎?你先別管我聽了什麽,你還是把事情說清楚把,你還瞞了我什麽。”這下薛靜愈發的肯定傅錦程是瞞了她一些事,她為數不多的聰明才智全用在了現在,用在了傅錦程的身上。

傅錦程聽得她這麽說,歎了一口氣,“我並沒有瞞你什麽,隻是那些對你多嘴的人,我怕他們用心叵測,是想故意利用你,離間我們的。”

薛靜卻一點都沒有遲疑,“這點你放心。”

然而傅錦程聽了這句話,非但沒有放心,更是眉頭緊鎖起來,會讓薛靜如此信任,深信不疑的人,並不多,數來數去,也就是那麽幾個人,也更加讓他苦惱起來,既然薛靜會這麽篤定,那麽必定是有所依仗,現在的問題是,不知道她到底聽到了什麽,又知道了哪些事,而那個和她多嘴的人又會是誰。

輕舉妄動,一向就不是傅錦程的行事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