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實在心疼顏若涵這個孩子,她很是命苦,不僅是因為她曾經救過自己一命,也更是她是打心眼裏喜歡這個孩子,也是想要她能夠成為自己的兒媳,在得知兩人在一起了之後,她是非常樂見其成的,有了顏若涵,她和傅念琛之間,說不定還有能夠修複關係的一日,對於這個兒媳婦,她是再再滿意不過。

然而,顏若涵到底是沒有這個福氣,她肚子裏的孩子沒有保住,也沒能和傅念琛走到最後。

當她知道顏若涵懷了傅念琛的孩子,那時候別提多高興了,那可是雙喜臨門,她甚至已經開始計劃起兩人的婚事,顏若涵沒有父母,她以後就是顏若涵的母親,她必定要給顏若涵一個最盛大的婚禮。

可是事與願違,顏若涵肚子裏的孩子不僅沒有保住,甚至還再不能生育。

而至此之後,顏若涵就遠走國外,再沒有消息。

對於這一點,她更加心疼起來顏若涵,也認為是傅念琛辜負了顏若涵,她想補償顏若涵。

在薛靜指責了那麽一大段之後,傅念琛仍然麵色未動,甚至於他也不想做過多的解釋。

“不能。”傅念琛直接拒絕。

這句話,差點就把薛靜給氣暈過去。

“我真是錯了,我以為你還能有點人性,你可真是合格的傅家人,深得你奶奶的教導。”薛靜這是一句話將他和傅老夫人一並編排了。

隻是說他一個人,他倒沒什麽話好說的,可是偏偏將傅老夫人一同編排進去。

“確實,我是奶奶教導的。”傅念琛大大方方的認下了,“起碼奶奶知道,我由始至終放在心上的人,就隻有簡長晴,而你,什麽都不知道,卻隻會指責。”

說完,傅念琛也不解釋他那番話到底是什麽意思,就直接走了。

薛靜大為火光,可是讓她像一個潑婦一般大喊大叫,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她也就隻好悶聲惱怒,獨自消化那些情緒。

而在角落裏待著的顏若涵,卻木若呆雞,她原本離開了,可是左思右想都放心不下,又折回去,找了一個偏僻的角落待著了,聽著兩人說話,隻要情況不對勁,她就直接衝進去。

可是她聽了半天,都沒有聽到什麽有用的,反而讓她有些糊塗,為什麽傅念琛會說這一切都是傅錦程做的決定呢,會有人希望被人取代嗎?

這都是什麽操作。

聽到最後,顏若涵在聽到傅念琛說他由始至終都隻喜歡簡長晴一人時,她放棄傅念琛的心,再一次掀起了波瀾,為什麽傅念琛會那麽說,他和簡長晴之間又有著什麽樣的淵源。

不知為何,顏若涵油然而生一種憤怒,不僅是對簡長晴,更是對傅念琛,若是傅念琛真的由始至終都隻喜歡簡長晴一個人,為什麽又要答應和她在一起。

她一直以為傅念琛是因為和簡長晴結婚之後,才逐漸改變的,可是現在她才明白,原來傅念琛和簡長晴之間,早就有了牽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