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也知道這是最好的辦法,也是她能想到唯一辦法。

隻是,薛靜還是過不去心裏的那道坎,她砸到傅念琛額頭的傷,也成為了她心中一道傷痕,她不敢去觸碰,她不敢去找傅念琛,這些天她甚至躲避似的,不去想不去提有關傅念琛的任何一切。

和傅老夫人的爭執,她不是全然沒有反應,隻是她抵抗不了內心的煎熬,隻能逃避。

薛靜遲遲沒有回應顏若涵,顏若涵急得不行,搶先道,“你和他是血脈相連的親母子,打斷骨頭還連著筋呢,什麽矛盾不快,都不是問題,眨眨眼就過去了,念琛哥他肯定心裏還牽掛著你呢。”

薛靜被顏若涵這麽一勸,心裏總算是寬慰了不少,顏若涵說的一點都沒錯,她和傅念琛是親母子,傅念琛是她生的,難道他還能不認她這個媽。

“而且現在是非常時期,就隻有念琛哥才能解決眼下的困境。”顏若涵在旁遊說。

薛靜顯然是心動的,而顏若涵又一個勁在她俄日按念叨這些,她更是順勢而下,點了頭。

電話不是薛靜打的,而是顏若涵,但也是薛靜默許了的。

傅念琛沒有推唐,他如約來了,雖然額頭上的紗布拿掉了,光潔的額頭,沒有任何的遮擋,傷口顯得很是突兀。

頂著這麽一個傷口,讓薛靜第一眼就皺起了眉頭。

而顏若涵看到傅念琛卻歡喜的不得了,她太清楚傅念琛的能力和手腕,隻要他願意出馬,就一定能夠解決。

可是他願意嗎?

換做從前,顏若涵一定非常肯定,可是不知為何,這次她偏偏有些遲疑,生出幾分忐忑,望向了身側的人。

“什麽事?我還有事,不能待太久。”傅念琛抬手看了眼腕表上的時間。

“不會耽誤你太久的,媽媽讓我叫你來,就是有件事想問一問你。”顏若涵連聲接話,就怕傅念琛來了,事情還沒敲定就又走了。

“不用問了,這件事我辦不到。”傅念琛直接拒絕了。

顏若涵驚愕的望著傅念琛,她沒有想到話還沒說出來,傅念琛就已經直接決絕了。

薛靜的反應就要比顏若涵激動的多,她拍案而起,對著傅念琛怒斥,“你別太過分了!”

顏若涵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了一跳,她不明白為什麽薛靜會突然發難,斥責傅念琛。

“你要是對我有怨言,記恨我,隻管直說,這還沒說什麽事,你就直接拒絕,來這一趟幹什麽,是想看我難堪嗎?難道我還非得依仗你不可嗎?”薛靜惱羞成怒,認為傅念琛來的這一趟根本就是用心叵測,不是為了解決問題來的,而是為了羞辱她,想要她難堪來的。

也許在薛靜心中,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年,她對待傅念琛的態度,不僅不聞不問甚至刻意忽視他,又怎麽可能在心中沒有怨言呢,他隻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不然,這些年他們的關係也不會一直都這樣鹹淡冷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