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傅沉夫妻,話最多的無疑就是舒芬了,隻是這個時候,她反倒沒有搶在傅沉麵前開口。

“這是自然。”傅沉沒有太大的波動,在他的臉上,表情從容且平穩,看上去和平時無異,老實無害。

但他的表現,還是惹來了傅錦程的側目,好像這一夜之間,傅沉就生出了鋒芒,雖然極為內斂,但還是敏銳的察覺到了那細微的改變。

於是傅錦程在傅沉的身上停留了片刻。

傅錦程的打量探究並沒有隱藏,甚至說是極為暴露,傅沉又怎麽會察覺不出來,即便是最為不敏銳的薛靜,也看到了傅錦程打量的目光。

薛靜忐忑的等著傅錦程的結論,到底是沉浮多年的人,都已經是人精了,她看著傅沉是挺老實的,沒有什麽二心,隻是越老實的人,在背後捅的刀越痛越深。

可薛靜不知道的是,傅老夫人已經在傅錦程選擇她的時候,放棄了傅錦程,從而選擇了傅沉。

“錦程……”見傅錦程遲遲不說話,薛靜不由輕喚了他一聲。

傅錦程沒有走神,在薛靜喊了他這一聲之後,他這才從傅沉身上撤回自己的視線。

而這個時候,舒芬開口了,“靜姐,剛才我聽你說,有個晚霜挺好用的,我最近正好皮膚有點幹,想換一個用用,不如你帶我去看看?”

舒芬哪是真的想看什麽晚霜,不過是適時的給出這兩個明顯有話要談的獨處機會。

從接到薛靜的電話起,舒芬就知道今晚這晚飯隻怕吃得不會那麽舒心。

薛靜愣了一下,她看了看傅沉,又看了看傅錦程,她猶豫的道,“可是我還有些話沒和傅沉……”

“你們去吧,我和傅沉聊聊。”傅錦程直接替薛靜應承了下來。

有了傅錦程的話,薛靜即便心裏仍然是有些不願意,也不得不照著他的話去做,要知道她可是很想留下來,聽一聽他們都聊了什麽,特別是傅沉都說了什麽,有什麽話,是她不能聽到的。

即便薛靜想了這麽多,最後還是和舒芬一同離開了。

少了兩個女人,傅錦程身上緊繃著的那根弦這才稍稍鬆懈了一些。

“讓你為難了。”傅錦程頗有些無奈。

傅沉搖搖頭,“沒有。”

從傅沉臉上的表情卻是看不出任何不耐的情緒,如此能自控自己情緒的人,何嚐做不了大事,該說傅老夫人眼光毒辣,找了這麽一個人來取代自己嗎。

“內人並不通實事,她聽到了風言風語,就自亂了陣腳,她並沒有他意。”傅錦程為今天的失利而致歉。

“我明白的。”傅沉回道,隻是他又接著說了一句,“昨夜我見過傅老夫人了。”

這一句話,讓傅錦程的背部頓時繃直,他緊盯著傅沉,等待他接下來說的話。

“老夫人有意培養我,我必不會讓老夫人失望,請老夫人放心。”傅沉沒有說的太明,卻已經足夠的表達了他的意思。

傅錦程如何不知,又怎麽會聽不出他話裏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