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這樣。”傅錦程心裏也沒有底氣,卻還是這麽寬慰薛靜。

薛靜可不相信,她反而道,“這樣,你叫傅沉來,讓他親自解釋清楚,我也好寬心。”

傅錦程麵露為難,這個時候了,他叫來傅沉又有什麽用,人家來不來還要另說,來了之後呢,說出的那些話,要是讓他下不來台,豈不是更加難堪。

“不用,他正忙著呢,叫他不是添亂嗎?反而讓那些有心人,更是要添油加醋一把了。”傅錦程想也不想的就拒絕了薛靜的提議,而且以傅沉這個人的行事作風,即便叫過來,他嘴裏也撬不出什麽東西。

薛靜開始的時候還被傅錦程給唬住了,沒有再問,畢竟外界這些事,她都不怎麽過問,有傅錦程在,她沒什麽需要憂慮的。

薛靜是一心不管外界事,可是她身邊還有一個顏若涵在,顏若涵可要比薛靜精明多了,一下子就明白過來其中必定是有什麽貓膩。

“我總覺著爸爸他有心事,好像受了莫大的委屈。”顏若涵惆悵的在薛靜耳邊嘀咕了一句。

薛靜才放下的心,頓時又提了起來,這些年,她即不在意傅芮,又不照顧傅念琛,幾乎一心都撲在了傅錦程身上,她和傅錦程之間太不容易,所以她就將全部的心思都投放在了傅錦程的身上,也愈發的關注著傅錦程的動態。

聽顏若涵這麽一說,薛靜也覺得傅錦程有些不同。

“你也這麽覺得嗎?”薛靜幾乎當即就站在了顏若涵這邊,認同了她的想法,畢竟是多年的夫妻,又怎麽會不了解傅錦程這個枕邊人呢。

“會不會是傅老夫人示意了什麽?”顏若涵想來想去,也就隻有傅老夫人有這個能力了,她若是想要更換傅家的掌舵人,那還不就是翻掌之間。

“錦程可是她親兒子!”薛靜還抱有一絲僥幸。

“可我看傅老夫人不是那種護短的人啊。”顏若涵懼怕傅老夫人,也正是因為這點,傅老夫人活的太理智了,好像天底下的事,就沒有她不知道的,沒有她不掌控的。

薛靜頓時在顏若涵的話中惶然起來,那個人可是傅老夫人,要是真的讓傅沉取代了傅錦程,這種事是她會做出來的。

“那現在怎麽辦啊?”薛靜忐忑不安,沒有個在章程,隻好求助顏若涵了。

顏若涵眼珠一轉,“不如請他們一家過來吃飯,這樣外麵的人看著我們親親熱熱的,流言也就不會那麽多了,而且我們也能借此機會好好問一問傅沉的意思,再敲打敲打他,別讓他生出多餘的心思,眼下隻是爸爸的事業出了點小問題,不要助長了他們的野心。”

薛靜連連點頭,覺得這個辦法好,說到她心坎裏去了,然後她就立馬去了一個電話給傅沉的妻子舒芬。

舒芬接了電話,在薛靜的熱情之下,哪好拒絕,她不是沒有推脫,而是推脫不掉,不能因為一頓飯,就徹底把傅錦程一家給得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