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墊做了這麽長,傅錦程的心裏越發的沒有底了,傅老夫人的態度是那麽認真,勢在必得,心中早已有了成算,這次來找他,不是商量了。

    傅老夫人目露同情看向傅錦程,她知道接下來的決定會讓傅錦程為難,但是不能再由著他一個人胡來了。

    傅老夫人將今日和薛靜之間的談話轉述給了傅錦程聽,她沒有添油加醋,如數的說給了傅錦程聽。

    “若是你有所懷疑,可以叫薛靜過來對質,我說的這些是否屬實。”傅老夫人語重心長,她此次來的目的,是為來解決問題的,而不是製造問題,自然該有事說事。

    “我知道這個決定會很為難,但是你該做出一個決定了,你已經是個大人了,該有作為一個成年人的想法和抉擇。”傅老夫人並不如她表麵上表現的那般輕鬆,她也提著一口氣,如同傅錦程那般,這是她一手教導出來的人,她希望他能向著她所期望的那般,走得更長遠。

    傅錦程百般糾結,他慚愧的低下了頭,因為在幾十年前,他也麵臨這樣的選擇,而這一次他將再一次的讓傅老夫人失望了。

    “對不起。”傅錦程又是一聲道歉。

    然而這並不是傅老夫人想要聽到的答案,可是她也知道,自己這個兒子有多麽倔強,一旦他認定的事情就不會再更改,而他並沒有照她的想法選擇,而是再次的選擇了他認定的女人,說不失望,那是假的,可以說是失望透頂了。

    “你真的決定好了嗎?”傅老夫人再一次問道。

    傅錦程低下了頭,他知道他的選擇會很傷傅老夫人的心,可是讓他拋棄陪伴他二十多年的妻子,他做不到。

    “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我培養你多年,你竟然為了一個女人,就不棄家不顧了。”傅老夫人滿臉失望,滄桑瞬間就爬上了她的臉頰,傅錦程的選擇無異於一種背叛,她一手教導出來的人,花費了幾十年心血培養出來的接班人,就這麽折了。

    傅錦程無顏在抬頭麵對在自己麵前的人,“說到底都是我的錯,也該由我來終結這次的錯誤。”

    傅老夫人見傅錦程決意已定,她沒有再說下去,就如她說的那般,需要快刀斬亂麻,“那好,正好你這兩天在交接,那你就將手頭的事全交接出來,至於人選,過兩天我會讓人去通知你的。”

    傅錦程啞然,他驚愕的看向傅老夫人,他從傅老夫人的話中聽出了其他的意思來,她這是打算舍棄他。

    傅老夫人硬下心腸,這種時候了,也由不得她再感情用事。

    “我尊重你的決定,但是傅家不能倒。”傅老夫人也隻能做出這個決定。

    “媽!”傅錦程半晌喊出一個字,他似是不能接受這樣的決定。

    “好了,我說過了,人不能太貪心,擁有太多,你看,我希望傅家仍能屹立不倒,我就要舍棄一些別的,也正如你,你選擇了和妻子共同承擔,那麽也該放下一些東西。”傅老夫人決意已定,她眼中滿是堅定,即便眼前這個人是她的兒子,她也沒有動搖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