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一直都是鐵血手腕的人,既然她心裏有了決定,自然不能再拖下去,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於是傅老夫人難得的聯係了傅錦程,本來這段日子,傅錦程正是緊要關頭,她也不想找事去打擾到他,隻熬黯然的度過了這次的關鍵,其他的事都不算事。

可是事態並不向著他們所期望的方向走,如今傅家已經是眾矢之的,隻要再來一個重擊,傅家隻怕就要不複往日的榮耀了,而最近的平靜,更是讓傅老夫人心驚膽戰,她總覺得風雨欲來,有什麽大事要發生了。

其他的人和事,她都心裏有數,那些有心人拿捏不到關鍵人的把柄,就隻好拿捏軟處,比如薛靜,又比如簡長晴,隻是眼下簡長晴沒有個下落,她找不到人,她也無計可施,但是薛靜卻在她眼皮底下,隻是這種至關重要的時候,薛靜不老老實實的待著就算了,她反倒是對著傅念琛逞起能來,沒見著現在外界的人都指著她脊梁骨罵呢,要不是傅錦程和傅念琛兩父子在前麵給她頂著,她能像現在這樣還肆意妄為,早就被人用臭雞蛋爛白菜砸了。

傅老夫人畢竟大風大浪這麽多年過來的,這幾十年的光陰不是白過,她就知道薛靜遲早抗不住傅家的,她們傅家是什麽人家,那是汲汲營營,每一步都要求穩,特別關鍵時候,要沉得住氣,不求能給傅家帶來多大的利益,也隻求在危難關頭不要拖扯後退就阿彌陀佛了。

最讓傅老夫人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薛靜成為了那些有心人攻訐傅家的突破口。

傅老夫人這才再難按捺住,直接找上了傅錦程。

傅錦程最近被休假了,這些天也算是清閑了,他正將自己手上在處理的事交接出去,即便是被休假,但是事情還是在繼續的,不能因為她休息就耽擱了事情的進程。

傅錦程看到來人,很是詫異,“媽,你怎麽來了?”

要知道傅老夫人一向體諒,公私向來分得很清,若不是事情嚴重,是絕對不就此影響到公事上去的。

在看到傅老夫人的時候,傅錦程就明白了過來,一定是有大事發生,否則不會讓傅老夫人如此大動幹戈,甚至都驚動到了她,特地前來他工作的地方來找她了。

傅錦程上前攙扶傅老夫人,將她送到沙發坐下。

“給我倒杯水。”傅老夫人見完薛靜就直接來了這裏,她和薛靜口幹舌燥的說了那麽一大堆,也不知道對方能聽進去幾分,但凡她將自己當成了傅家人,也不會在這個節骨眼上辦糊塗事。

傅錦程這才注意到傅老夫人的唇上幹涸的起了皮,連忙去倒了杯水送到傅老夫人手邊,心裏更是忐忑,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讓平日了運籌帷幄的傅老夫人都急成了這樣,連口水都顧不上喝了。

“你趕緊的和薛靜劃清界限。”傅老夫人也不兜圈,直接把來意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