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的傷口是沒有事了,在寧以修處理完之後,他就和薛靜兩人分道揚鑣,自行離開了。

這件事,傅念琛並沒有要鬧大的意思,然而傅老夫人還是得知了消息。

得知這一消息之後,第一時間,傅老夫人就找上了薛靜,才一見到人,從來都不曾動手的傅老夫人,竟是一個巴掌甩在了薛靜的臉上。

當即,薛靜就驚愕的無法言語,她捂著自己的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傅老夫人。

“我要看看這一巴掌能不能打醒你。”傅老夫人厲聲訓斥,她怒目瞪著薛靜。

薛靜眼眶泛淚,滿是委屈,這是第一次,她被如此侮辱。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您要生這麽大的氣。”她為傅家生兒育女,嫁入傅家之後,也是奉克守己,她自認為已經算對得起傅家兒媳的位置了,要是傅老夫人不能給她一個信服的說辭,那她也要不得臉麵了。

“你還不知道你做錯了什麽?”傅老夫人看著薛靜梗著脖子,一臉不服氣的樣子,便冷笑了一聲,“你是不是覺得你這些年做的很好?”

薛靜問心無愧,所以在傅老夫人麵前,她一點都沒示弱。

“是。”薛靜很是硬氣的在傅老夫人麵前應下了。

“放屁!”傅老夫人氣得渾身哆嗦,“我是看在你是念琛他媽的份上,這些年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但是你現在能耐了,還會打人了,我要是再不管,是不是要看著傅家就毀在你手上了。”

說起傅念琛,薛靜的臉上露出些許歉疚,然而很快她就被憤怒襲上,“他向你告狀了?”

傅老夫人隻是連連冷笑,“你生他養他,還不知道他是個什麽性子嗎?他要是會告狀,我今天就不會來這趟了,就是念琛太老實,才會被你得寸進尺。”

麵對傅老夫人的話,薛靜不僅沒有愧疚,反而惱怒了起來,這些年傅念琛一直都養在了傅老夫人的身邊,是她一手帶大的,她平時要見上一麵都不太容易。

“我是他媽,子不言母過,那也是我和他之間的事情,您還是別管了。”薛靜很不喜歡傅老夫人一直從中作梗,雖然她和傅念琛是有些問題存在,可是傅老夫人把傅念琛搶走,對她來說,不是也很不公平嗎。

“我不管,我不管你是不是要折騰死他,你這個當媽的舍得,我這個做奶奶的可舍不得,他是我傅家的獨苗苗,誰要是欺負了他,我可饒不了!”傅老夫人給出看了自己的態度。

“好啊,您讓錦程和我離婚算了,反正這個家也沒有我的位置。”薛靜的臉上火辣辣的,要是往常,她忍氣吞聲也就算了,可是傅老夫人這過激的行為,也讓她很是惱火,她這些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可是傅老夫人又是怎麽對她的。

傅老夫人被堵了一句,胸口也堵了一口火,她來之前,也沒想著怎麽樣,可是這些年,這個兒媳婦像是被什麽給魘住了,腦子糊塗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