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朝他看了一眼,憤怒的情緒硬生生被他壓了下來,他對著寧以修說道,“好。”

    這個好字讓寧以修送了一口氣,起碼傅念琛還有底線在。

    這個時候病房門被敲響,從外麵傳來顏若涵焦急的詢問,“我們現在可以進來嗎?”

    寧以修朝著傅念琛稱看了一眼,詢問他的意見。

    傅念琛沒有說話,顯然是不想和外麵的人接觸。

    所以寧以修對外說再等一等。

    聊過了簡長晴的事情,寧以修修這才交注意力放在了傅念琛的傷口上,他問道,“最傷是靜姨打的嗎?”

    雖然傅念琛沒有說話,但是他沉默的態度。已然是一種答案。

    這些年他是看著傅念琛和他媽媽相處。不可否認的是薛靜平易近人,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她非常喜歡小孩,特別是小女孩兒,她對別人的孩子都能和顏悅色,可是對待傅念琛卻是迥然的態度,她對傅念琛非常苛責,也很冷漠。他認為是傅念琛是傅家的繼承人,所以對待傅念琛會高標準嚴要求。但是後來,接觸的多了,看的多了,他才知道自己想錯了,他隱隱覺得薛靜對待傅念琛的態度不像是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子更像是有仇的仇人,要不是清楚的知道他們是血緣關係上的親母子,他真要懷疑傅念琛其實是抱養來的,寄養在薛靜她名下。

    所以這兩人出了什麽事兒?寧以修首先想到的還是薛靜又出了什麽難題為難傅念琛。

    “需要我從中調解嗎?”寧以修很是同情傅念琛的遭遇。

    “我要將顏若涵送去警察局。”傅念琛說道。

    “靜姨肯定是不願意。”寧以修太清楚薛靜對於顏若涵有多偏愛,他肯定不願意傅念琛送顏若涵去監獄。

    “所以你需要我做什麽?”寧以修問道。

    “幫我穩住她的情緒。”傅念琛說道。

    寧以修知道傅念琛決議已定,“好吧,我會在旁邊多安撫她的情緒,這點你放心吧。”

    寧以修知道傅念琛不是感情用事的人,而且現在傅家的事情已經喧囂塵上,已經是人人都在討論的熱門話題,想必現在傅念琛一定很為難,而這一步也是不得不做的。

    “其實你可以讓老夫人出麵做這件事,你又何必親自對上他呢。”最後的結果傅念琛肯定是要被記恨的。

    “不是多大的事兒。”傅念琛不甚在意的說。

    寧以修又怎麽那麽容易被傅念琛這三言兩語打發掉,他們是多年的朋友,怎麽可能不知道傅念琛的脾氣,他這麽做肯定是故意的。別看每次對上薛靜的時候,他悶聲不語,逆來順受了,可到底是有脾氣的,他選擇親自和薛靜說處置顏若涵的事情,大概也是。起了幾分故意的心思在裏麵,他在故意激怒薛靜。

    “你這麽做又是何必呢。”寧以修著實心疼傅念琛。

    聽出了寧以修的意思。傅念琛卻不甚在意,“我就是想讓她少折騰一點,最近奶奶的身體並不好,這點小事兒就不用她來煩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