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看著傅念琛額頭上的傷口,將視線落在了薛靜的臉上,他看到薛靜驚慌失措,她的注意力放在傅念琛的身上,可是眼神卻有幾分閃躲,頓時心裏已然有了一個不好的猜測,這猜測讓寧以修看向傅念琛的時候,不由得帶出了幾分同情。

    “你們先出去吧,這裏有我就行。”寧以修說道。

    顏若涵不想出去,她不是不相信寧以修的醫術,而是她就想陪在傅念琛的身邊。薛靜也是這麽想的。兩人站在傅念琛的身旁,都不肯離去。

    寧以修見狀,歎了一口氣,“你們站在這兒,我不好施為。”

    “我們保證不會打擾到你,就讓我們呆在身邊吧,不看到他止血,我們都放心不下。”顏若涵臉上帶出了幾哀求。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寧以修本想就這麽隨它去了,這包紮傷口。也不是做手術,這是他看了一眼傅念琛這個傷口,這是需要縫針啊。

    “出去。”一直未曾說話的傅念琛這個時候開口了。

    有了傅念琛這句話,顏若涵不好再開口反駁,隻能和薛靜兩人麵麵相覷,在不甘願的情況下,離開了病房。

    少了兩個人,病房裏隻剩下了寧以修和傅念琛。

    寧以修這才說話的語氣隨意了一點,“你這是怎麽回事兒?怎麽傷得這麽重?”

    “沒什麽。”傅念琛的語氣還是冷淡,並沒有要提及有關他傷口的情況是怎麽回事。

    寧以修也沒有追問,他聽著傅念琛的語氣,便知道他不願開口,再加上他們兩個之間的,因為簡長晴的事更是讓他們兩人之間產生了隔閡。而這正是寧以修不想看到的。

    寧以修手上動作未滿,對於給傅念琛處理傷口,他手法嫻熟,很快就處理完了。

    傷口處理完之後傅念琛就要離開,但是寧以修卻拉住了他,“你是不是還在怪我?”

    要不是他幫助了簡長晴逃跑,簡長晴是也沒有辦法逃脫的掉傅念琛的控製,他知道這是傅念琛和簡長晴之間的矛盾糾葛,他作為一個外人,不該管夫妻兩人的事情,可是這件事情傅念琛做錯了。

    “我知道那是你們之間的事情,我不該管的,可是念琛,我不想你再一錯再錯,到了無可挽回的境地。”寧以修試圖說服傅念琛,不要再逼迫簡長晴了。

    然而傅念琛卻了笑一聲,他眼神犀利的望寧以修,“你明知道這是我的家事,還要插手,是你真的那麽無私還是你暗含私心?”

    寧以修在聽到傅念琛的指責時,臉色當即就變了,他大聲斥責。“傅念琛,你我兄弟二十多年。你認為你該說出這樣的話來嗎?”

    傅念琛不為所動,在他看來,要不是寧以修從中作梗,他和簡長晴之間也不會演變到如今的這個地步。

    “正因為我把你當成推心置腹的好兄弟,所以才將簡長晴的事情交給你來辦。我是信任你,可是你是怎麽對待我的信任的?你帶著簡長晴離開,在這個關鍵的時候,你知道背後有人要對付傅家,而且長晴也是他們的目標,她現在還懷著身孕,要是她出了事,你能負得了什麽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