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這句話卻讓薛靜大為火光,“我怎麽生了你這樣一個忘恩負義,絕情絕義的兒子。”說著,她直接將手邊的東西朝著傅念琛扔了過去。

隻聽咚的一聲,傅念琛的額頭立馬見了紅,鮮血從他額頭流下,一路蜿蜒至眼角,當即大半邊都被鮮紅的血液所染紅。

而這一幕直接讓在場的兩個女人同時都震驚住了。

薛靜確實是在氣頭上,她隻是為了發泄,但是她沒有真的想要傷害傅念琛的意思,她以為傅念琛能閃開的,以傅念琛的身手。他怎麽可能躲不開,而事實卻是,在自己的麵前,傅念琛染紅了半張臉,一時間,她所有的怒火都變成了驚慌,不知所措。

相對於薛靜的惶然無措,顏若涵就要好多了,她連忙上前,手邊也沒有可以止血的東西,她直接用手按住了傅念琛的傷口。雖然她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但是久病成醫,這些傷口還是能應付得過來。

走近了一看才知道傅念琛的傷口有多深,顏若涵還嚇了一跳,聲音都變了,她慌張喊道,“這個傷口太深了,血還一直在流,該不會是碰到了哪根血管吧,還是現在就去醫院吧。”

薛靜隻是在旁邊看著,她沒有上前去看傅念琛的傷口,這都是她氣頭上鬧出來的,現在又沒有台階下,二也是因為她也慌了,嚇得無法動彈,但是聽到顏若涵這麽說,她心裏也很著急。

然而當事人的傅念琛好似什麽事兒都沒有,他撥開顏若涵的手,說道,“我沒事兒。”

然而,清楚的知道傅念琛傷口多嚴重的顏若涵又怎麽會就這麽輕易的被他搪塞掉,他對著傅念琛大喊道,“這還叫沒事兒,你是不是想流血流死才叫有事兒?”

聽到死這個字,薛靜的臉色突然煞白,她的嘴唇哆哆嗦嗦,想說沒事兒吧,說有這麽嚴重嗎?總之千言萬語都堵在了她的嘴關,始終無法言明她的內心想法。

這可讓一旁看著的顏若涵焦急不已,她勸不動傅念琛,就隻好去勸薛靜,“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了,還是快想想辦法,先讓念琛哥去醫院處理傷口要緊。”

薛靜正愁沒有台階下,現在顏若涵遞過來,她自然就順勢而下,她應道,“那好,我現在就去。”

顏若涵鬆了一口氣,到底還是兩母子,不管鬧得多僵,心裏還是記掛著對方的。顏若涵拉著傅念琛準備往外走,然而傅念琛一動不動猶如一座小山一樣,難以撼動,顏若涵小聲的在他身邊說道,“你放心,這件事我知道怎麽處理。我不會連累到你們的。”

傅念琛朝她望了一眼,確定她所說的話不是為了哄騙他而已,這才順著她的力道跟著她一同走了。

一行人來到了醫院,將傅念琛送到了寧以修的手上,寧以修也被傅念琛的傷給嚇了一跳,他不是沒有處理過傅念琛的傷口,甚至比這更嚴重的都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