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連見麵到都不願意嗎?”傅念琛壓抑著,“還是說她的分量並不足夠。”

激將法都已經用上了,他這次的目的也本來就不是鞠姿,他真正的目的就是直接衝著簡長晴來的,他想見她一麵,很想很想,以至於都快入魔了,

簡長晴不知道傅念琛抱著這樣的想法,她以為他確實是關心著鞠姿的下落,畢竟鞠姿可關乎到現在傅家的情況,要是能找到鞠姿,讓他登報解釋清楚,她所報道的事情都不實,那麽說不定傅家害能安然的度過此次的危機,隻是到底是有些危險的,和傅念琛麵,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

簡長晴略微為難,畢竟這是一個好機會擺在自己麵前,可是,機遇也代表著危險,最後,簡長晴思慮再三還是答應了。

“我可以和你見麵,但是見麵的事情由我來安排。”簡長晴說道。

聽得簡長晴鬆口,傅念琛自是一口應下,別說是由簡長晴來安排,哪怕這次見麵,她的附加條件是要他半條命,他也願意答應,

見麵的事情達成了共識,時間就約在了,第二天的中午,傅念琛按照簡長晴的要求,到來她指定的地點。

這一趟折騰來好幾個地方,好在最終,他還是如願的見到來簡長晴。

一看到簡長晴,傅念琛就移不開眼睛來,他仔細打量觀察著對麵的人,足足好幾分鍾都沒有移開視線,眼神是那麽的灼熱與專注,這讓對麵坐著的簡長晴很是坐立不安。

隻是傅念琛沒開口,她也沒有先出聲的道理,免得她先開口之後,反而落了下風。

“你瘦了。”好一會兒,傅念琛這才開口說道。

他看到簡長晴好不容易養起肉感的臉,又瘦了一圈,心疼極了,她正懷著孩子,別人都是眼看著吹氣球似的胖起來,可是簡長晴的長肉卻隻能體現在稱上,前段時間才養起了一點點的肉,這下又沒有了。

“不管如何,你都要多為自己的身體著想。”說著,傅念琛就招來了服務生,一口氣劃拉了菜單上一大片的東西。

簡長晴見他的所做所為,狠狠的擰緊了眉,“你不用這樣,說完我就走。”

傅念琛對於她的話卻置若罔聞,他對著服務生說道,“用最快的速度上,可以多加15%的服務費。”

服務生笑著應下,親自奔向廚房催單去了。

簡長晴見傅念琛不搭理自己,心裏也嘀咕著到時候她不吃就是了。

“現在能談了嗎?”她人已經到場了,也該說正事了。

“不急,先吃點東西。”傅念琛卻沒有按照簡長晴所期望的方向前行。

簡長晴對傅念琛的意見很大,“你怎麽不按約定的來。”

“我隻約定了見麵,沒有言明什麽時候開始談。”傅念琛說道。

“可你答應了見麵的事由我安排。”簡長晴回道。

“是,我應承了,地方是你選的,時間也是你定的,我沒有違約。”傅念琛順著她的話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