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都到了這一步,你覺得我們還能回去嗎?”簡長晴冷嘲了一聲,對於傅念琛的想法而感到可笑,怎麽事到如今了,傅念琛還有這麽天真的想法呢,他們之間早就回不去了啊。

“要是你家裏知道了,傅家之所以會遭遇這些風波都是因為我在背後弄出來的,你說,他們會接受我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簡長晴一連拋出幾個問題,句句都戳在傅念琛的心頭,深可見血。

“你放心,沒有人會知道的。”傅念琛在簡長晴還未說完的時候,就搶斷了她接下來要說出口的誅心之話。

可是簡長晴根本就沒有給過兩人退路,她早就把退路堵的死死的。

“世間沒有不透風的牆,何必非要等到那個時候,早斷得好,這樣對大家都好,經曆過這麽許多,我認為你應該明白。”簡長晴會這麽說,不是沒有道理的,以免出現她和傅念琛這般痛苦的境地。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而傅念琛又何嚐不是深受體會。

“長晴,我承認一開始我是動機不純,但是我對你的愛是真的,我愛你,我沒有想要傷害你。”傅念琛的聲音之中全是懊悔和痛苦,哪怕是能稍微讓簡長晴動一動惻隱之心,露出一星半點的猶豫,他都不會放棄。

為此傅念琛甚至不惜示弱。

然而簡長晴軟硬不吃,不管傅念琛怎麽說,都無動於衷。

“如果你要說的隻有這些,那麽我們就沒什麽好說的了。”簡長晴的聲音冷然,毫無所動。

傅念琛苦笑了一聲,而這一幕,簡長晴並看不到。

“我自是有事找你。”傅念琛接著說道,“能把人交給我嗎?”

“這恐怕不行。”簡長晴一口回絕。

“沒有商量的餘地?”傅念琛又問道。

“沒有。”簡長晴沒給任何餘地。

“如果我一定要呢?”傅念琛的聲音沉了一分。

如果傅念琛非要找出鞠姿,即便是她也無法阻止,哪怕是她,要是傅念琛非要找出不可,那她也隻有束手就擒的份。

簡長晴沒有和傅念琛抬杠,她隻是沉默著,她相信傅念琛會知道她的意思,即便是傅念琛非要找到鞠姿不可,她自然會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幫她。

“我們之間非要鬧到這種地步不可嗎?”傅念琛知道簡長晴的意思,要是簡長晴能交出鞠姿,那麽不過她曾做過什麽,即便是示意指使鞠姿說了一些有損傅家的事,那麽還能從中斡旋。

其實傅念琛要的不是鞠姿,而是一個和簡長晴的可能,但是顯然對方並不是怎麽想的,她心硬如鐵,根本就不理會他在說什麽,為他們之間考慮,完全斬斷在一起的可能,這讓傅念琛很是痛苦。

“我可以不找她,人也可以給你,但是,我有一個要求,我要和你見上一麵。”傅念琛以此做交換條件。

這無疑對於簡長晴來說是個非常好的交易,並不需要付出什麽代價,就能保住鞠姿,隻是想到要和這個人見麵,她還是猶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