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紀家和傅芮的那些動作,傅念琛半點都不知情,他離開之後,就去著手解決M報社的那些報道,隻是那個叫鞠姿的記者,不過據報社那邊的消息,在發表過上一刊新聞之後,鞠姿就提出了離職的請求,現在人已經沒有來報社上班了。

至於這消息究竟是真是假,傅念琛沒有特地再去追究,真的如何,假的又如何,他關心的又不是鞠姿是否離職的問題,而是鞠姿的下落。

而最終他得到的消息,鞠姿的下落不明,很有可能和簡長晴有關。

在收到這份消息的時候,傅念琛就停止了追查鞠姿的下落,不是因為他查不到,而是因為他不想再和簡長晴站在對立麵了。

傅念琛找出了簡長晴的電話號碼,躊躇了半天,始終都沒有按下通話鍵。

他一方麵渴望著能聽一聽她的聲音,另一方麵又害怕聽到她絕情的話。

為難了好一會兒,終究還是對簡長晴的思念占據了上風,撥通了那個在心中爛熟的數字。

等待是漫長的,他甚至怕這等待會無止境下去,對方並不會接通他的電話。

就在他在這一聲聲的嘟嘟聲中慢慢消耗殆盡他的希望,最後隻有一陣忙音而已。

這個結果並不在傅念琛的預期之外,他早就料到了簡長晴不會接通這個電話,所以他直接發了消息過去,想和她談談有關鞠姿的事情。

而簡長晴那邊依然沒有動靜,傅念琛眉頭一蹙,把他查到鞠姿的最近去向一並發了過去。

過了十分鍾,終於有了反應。

傅念琛看著手機的來電,頓時笑了。

他迫不及待的按下了接聽,“你還是打來了。”

隻是那邊並不如他是那麽的期待這次的通話,是正好與他相反的冷淡。

“說吧,你到底有什麽目的。”簡長晴也不和他廢話。

而傅念琛好不容易等到了簡長晴的電話,又怎麽會輕易的就這麽說上兩句話就能滿足的了呢,真要說起來,鞠姿的事又算什麽呢,他真正想的還是簡長晴,他知道要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目的,簡長晴是不會理會自己的,更不會有這通電話。

他的長晴,就是這麽的為難自己。

“我想你了。”傅念琛將自己的思念宣諸於口,他真的是太想念這個人了,他已然有四十八天又十六個小時沒有見到她了。

簡長晴又是一陣沉默。

傅念琛好似獨角戲一樣訴說著自己的心情。

“你不在的日子,我都沒有辦法好好吃東西,我好像瘦了。”傅念琛如同寒暄一般說著一些瑣碎的事情,橫在他們之間的那些問題,好似都不存在一般。

全程都是傅念琛在自說自話,而他也不介意簡長晴回不回應他,隻要她還能聽自己說就好。

“長晴,我錯了,你回來吧,我願意用我下半輩子償還你的損失。”傅念琛壓抑不住,他近似懇求一般尋求簡長晴的原諒,昔日高高在上,目無一切的傅大少,竟然用這般低下的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