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傅家,在送走紀希和紀茹之後,傅芮獨自坐著,有些悶悶不樂,她的腦子是不如她哥那麽靈光,可也知道這兩姑侄一唱一和的打斷自己,要是換做從前,她能立馬黑了臉,叫了人把她們趕出去,可現在是特殊時期,也隻能忍下這口氣,等她們傅家起來了,紀希進了傅家的門,她總能找到機會好好敲打敲打,到時候,她總能出了這口惡氣。

沒出半小時,傅老夫人總算是睡醒起來了。

“奶奶,紀茹來過了。”傅芮總覺得紀茹今天來的這趟並不像她說的那樣隻是路過陪同,反倒是紀希才是陪同的那個。

“哦?”傅老夫人並沒有什麽大反應,非常隨意的問了一句,“那你有沒有好好招呼人家,家裏就隻有你這個主家,可不能讓人覺得我們怠慢了。”

“沒有,我一直都有好好招呼,這您還信不過我嗎?”傅芮連忙表功,其他不行,但是人際交往她還是能拿得出手的。

“那就好。”傅老夫人隻是答了這麽一句,便沒有再說什麽。

傅芮心裏急啊,家裏都這樣了,怎麽一個個都如此淡定呢,是不是奶奶老了,已經力不從心了?

傅芮朝著傅老夫人的頭發看了過去,如今傅老夫人的頭發已經全部都花白了,在她不知道的時候,似乎一下子就蒼老了好多,奇怪,明明前些時候,奶奶的精神還很好的啊。

“奶奶,您說,她們來的這趟究竟是什麽目的啊?”傅芮試探的問著傅老夫人,她弄不明白其中的道理。

“不是你請來的?”傅老夫人反問。

“可我隻是請的紀希啊,沒有請她姑姑來啊。”傅芮小聲嘀咕。

“你請了小鬼,大鬼還不跟著來?”傅老夫人看也沒看傅芮,哼笑了一聲。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可誰都知道說的是誰,傅芮撓撓臉頰,“我這也是想要幫幫家裏的忙。”

“你是不是以為我還會誇獎你一句?”傅老夫人可沒打算因為傅芮的好心就哄上兩句,“你自己想不出辦法就不要添亂了,我們家還沒有落魄到要你四處去張羅,你當你哥是什麽?”

傅芮被說的臉通紅,她都是為了家裏好,怎麽反倒是落了一個埋怨。

“你老老實實的待在家裏,什麽都不做,就是最好的幫忙了。”傅老夫人可是一點都不指望傅芮能做出什麽大事,隻希望她能老實待著不惹事就阿彌陀佛了。

傅芮被這麽說教了一頓,心裏有些生氣,好似她隻會惹事生非一樣。

“這次又不是我惹出的事,都是媽她惹的事,要不是她非要護著顏若涵,哪裏會有這些事。”傅芮對顏若涵的意見遠不如對薛靜,她自小就和薛靜關係不親近,她總覺得她不是媽媽的女兒,更像是媽媽的仇人,對她還沒有對顏若涵一個外人好,不知道還以為顏若涵才是她真正的女兒呢。

傅芮氣呼呼的,看以後她媽還護不護著顏若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