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希其實話還沒說完,隻不過好在她及時的止住了。

“我?”紀茹笑了一聲,“我現在難道過的不好嗎?”

好,誰能說不好,紀茹活得有多好,隻怕知道的都會羨慕嫉妒,誰能有她過的滋潤呢,別人都道,她都有一個溫柔體恤又上進的丈夫,當年慧眼識珠,挑了這麽一個有潛力的。

不過,這些都是外人看到的,而真正知道內情的人,卻無法下一個定論。

她從小就很喜歡這個姑姑,她見過最聰明的女人就是姑姑了,叫她怎麽不喜歡,喜歡就會不由自主的去學,然而姑姑卻對她說,不管再如何喜歡一個人,都不能去學去模仿,得走自己的路。

那時候的她還不明白什麽意思,隻是認為姑姑不喜歡她學她,便是不喜歡她,也著實生了好一會兒的氣,等她漸漸長大,才明白過來姑姑這話裏的意思。

車後座坐著的兩個人,一個美豔肆意,一個矜貴嬌美,是兩種不同的美。

但是細細看來,紀希還是有幾分紀茹的影子在,隻不過卻有她自己的風格。

“姑姑,你明明可以選個更好的。”紀希皺著眉,在別人看來是好丈夫的李市長,算是個良人,可是紀希卻認為以紀家的家世,即便是更好的選擇也不是沒有。

“更好的?”紀茹絲毫不在意的說道,“男人都一個樣,有什麽更好更差的,隻有更合適的。”

上一輩的事,紀希並不知道太多,特別是姑姑的婚事,她也曾經問過爸媽,得到的答案是那人是姑姑自己選的。

紀希不是很明白紀茹的話,她沉默著,沒有說話,她想,是不是還要過段時間才能聽得懂這番話。

隻是紀希這個年紀到底是憧憬情愛的,吃穿不愁,又沒有別的煩心事,更是容易陷入這滋味甜美的泥沼當中去。

沉默了好一會兒,紀希忽然開口了,“我想好了。”

一開始紀茹還沒有反應過來,等紀希把後麵的話都說完了,這才明白過來她都是什麽意思。

“一切都等傅念琛離婚了再說。”紀希不可否認的是,她確實喜歡傅念琛,在她接觸過的異性當中沒有一個能比得過傅念琛的,不管是從哪方麵來說,傅念琛都是一個絕好的對象,最重要的是,她喜歡他。

正因為這點,哪怕是他和別的女人結過婚,她也願意再試一次,隻不過這一切都有一個前提,她想塵埃落定之後,傅念琛沒有其他牽絆,她才願意踏出那一步。

紀茹倒無不可,反而勾起唇,“小希,你長大了。”

紀茹的話中不難聽出她的欣慰。

紀希隻是笑笑,她都已經是成年人了。

“我會和老爺子說的,放心,一切都有我呢。”紀茹忍不住像小時候那般,溫柔的摸了摸紀希的頭。

“姑姑!”紀希嗔怒的瞪了一眼身旁的人,她的頭發都被攪亂了,完全沒有了形狀,而罪魁禍首,卻笑得前仰後翻的,惡趣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