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傅家這一趟,紀希有一種脫離魔掌的感覺,她的手現在還有著紅印,火辣辣的疼著,足以可見剛才傅芮握著她的時候手勁有多大了。

她揉了揉自己的手,很是不高興,“姑姑,傅家現在到底什麽情況?”

紀茹也無法給紀希一個確切的答複,“老爺子的意思,也是想讓我過來探探情況,不過他更傾向傅家,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要是沒出事之前的傅家,即使我們想和傅家示好,人家也未必領這份情,如今傅家蒙難,這才顯得我們的好意珍貴。”

這個奧迪紀希自然知道,“這次風波,傅家真的能挺過去?”

“怎麽?你這是以什麽身份問的?”紀茹頗為調笑的望著紀希。

紀希被她看得很是不好意思,仿佛自己那點小心思都被紀茹看在了眼裏,“姑姑!”

看著這如花似玉的小侄女惱羞成怒,紀茹也不再逗弄她了,“傅家這些年經曆過多少風浪,非但沒有被擊垮,還能屹立,可見傅家的氣運還沒有滅,何況以前的傅家還沒有現在這氣勢,不說傅錦程,就是傅念琛,這兩個人在,傅家就不會倒。”

提及傅念琛,紀希的臉色就變了一下。

“我聽老爺子的意思,似乎是有意讓你和傅念琛多走動走動。”紀茹也沒有藏著掖著,直接言明了,有些事還是早點誰清楚的好,免得到時候因為不情願而出了大岔子,好好的事反而成了壞事。

紀希擰著眉,“可是傅念琛已經結婚了。”

她有自己的原則,為了一個男人,背負上罵名那太不值得了。

“結婚還可以離,有不是什麽大事。”紀茹不甚在意的說道,“你隻管說你願意不願意,要是不願意,我回去就和老爺子說,讓他別白費這些,想想其他方式走走關係。”

紀希絞著手指頭,半天也沒吭個聲。

“你好好想想,要是願意,就這一兩天表個態,我可老爺子說一聲,晚了,可就來不及了,我聽說,有好幾家都惦記著呢,就等著傅家什麽時候放話了。”看著紀希沉默不語的樣子,她哪能看不出她心底的想法,無非就是心高氣傲不肯放下身段低頭嗎。

“不是我說,傅念琛這樣的男人可不多見了,真要是能抓牢他,你的日子,可比誰都要過的好。”紀茹看人還是很準的,隻是關鍵就是這樣一個男人,能不能抓住他的心了。

紀茹看了眼紀希,樣貌才學,是樣樣不輸,隻是為了心上人,到底是一點頭都不肯低。

紀希怎麽能不心動,可是簡長晴的存在,始終都膈應著她。

“姑姑,我還要再想想。”紀希不想承認自己輸給了一個不如自己的女人。

“想吧,想清楚了再回,就是隻有一點,無論是做什麽決定,萬不能讓自己後悔。”紀茹收起了調笑,語氣非常的嚴肅。

紀希因為紀茹的這份肅然,而愣了一下,她鬼使神差的問了一句,“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