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是長袖善舞的紀茹,說了好幾個小時也是口幹舌燥,耐心全無了,不是說老人家覺輕,現在也不是晚上,這一睡都好幾個小時過去了,水都換了好幾壺,還是沒影。

要不是傅芮從頭到尾都在自己眼皮底下,沒做什麽小動作,她都要以為是故意的了。

即便是故意的,她也沒轍。

這麽一想,紀茹就沒有了脾氣。

“你看我們都喝了這麽久的茶了,怎麽老夫人還不起來?這都幾個小時了吧。”紀茹尋了個傅芮說話的空隙問道。

傅芮的心思都放在了紀希的身上,恨不得明天紀希就是他們傅家的人,嫁給他哥做嫂子,這樣傅家的危機一定就能度過了,她還是神氣的傅家大小姐。

“今天是有點久了。”傅芮接了一句,卻沒放在心上,就算是睡的久了點,她也不能進去把人叫起來啊,她也沒那個膽子。

“紀希姐,你的杯子都空了,我給你倒水。”傅芮很是殷勤的招呼著紀希,但凡紀希有哪不對,稍稍皺一皺眉,她都會上前噓寒問暖的。

紀希喝水喝的臉都要綠了,廁所都上了好幾趟,她以前怎麽沒有發現傅芮這麽能說,而且她說來說去都始終圍繞著傅念琛,這讓她怎麽接話,隻能沉默著喝水,借以緩解她的尷尬,即便身旁有她姑姑幫著調和,可是傅芮總是有辦法又繞回去,著實讓她苦惱,她求救的眼神是一波接一波的朝著紀茹那邊送。

開始的時候紀茹還有精力幫著,越往後,她就越沒了耐心。

看傅芮這熱情推銷的樣子,好像傅家下一秒就要完了,跟快要溺死的人差不多,想要緊緊抓住手邊能夠抓住的稻草。

“我們耽誤的也夠久了,待會兒還有約,就不叨擾了。”紀茹失去了耐心,這邊起身要離開。

傅芮倒是沒有什麽惋惜,畢竟她的目的從來都不是紀茹。

“紀希姐,那你留下來吃飯吧,我這就吩咐下去做你愛吃的菜。”傅芮緊抓著紀希的手不放,目光灼灼的望著紀希。

“不用了。”紀希掙紮了兩下,在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能掙脫的掉之後,就放棄了,而是訕笑著回道,“我也還有事呢,本來隻是接了你的電話,過來看看你的,我還有多事等著處理呢,下次吧。”

傅芮很是失落,她還有好多的話想要對紀希說的呢。

“就是,到時候我們提前說一聲,特地過來拜訪,到時候你們小姐妹倆人想說多久就說多久,沒人能攔著,今天我們已經打擾的夠久了。”紀茹接過話,為紀希解圍。

傅芮見兩人去意堅定,也知道今天是留不下人來了,她依依不舍的望著紀希,“真的嗎?你下次還會來嗎?”

紀希笑著回道,“自然,無論發生什麽事,我們都是朋友不是嗎?”

傅芮幾次張嘴,她現在可不是想和紀希做朋友,她是想紀希做自己的嫂子,朋友的份量重還是嫂子的份量中,她還能沒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