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聊天的氣氛很好,紀茹一直在掌控說話的節奏,紀希也一直在旁邊捧場,和這兩人聊天確實非常愉快。

但是傅芮心中有事兒藏著,始終不能盡情開懷,她時不時的看紀希,她這次請紀希來的目的就是想要紀家能幫傅家,可是紀茹在麵前,他實在不好意思開口。

關於紀茹的事,她多少有所耳聞,這位紀茹不是她能招架的住的,她的本意也是隻想請紀希過來商量,沒想到同行的還有紀茹,她能在紀希麵前說的話,放在紀茹的麵前,就羞臊不已。

所以她頻頻的看向紀希,隻是紀希始終都不回應,似乎並沒有看懂她眼神暗示的信息,全然無反應。

傅蕊到底是要年紀輕,輕易的就被紀茹帶了節奏。

紀茹見差不多了,這才對傅芮說道,“其實我不請自來,是有其他的事。”

傅芮頓了一下,很是不解,傅家都已經淪落到這個地步了,還能有什麽事呢?忽然之間,傅芮心猛的一跳,該不會是那件事吧!

傅芮激動的看向紀希,眼中冒著希翼的光。

“我就等著傅老夫人醒來了。”紀茹抿著嘴笑著。

聽到紀茹的話,傅芮心中大致有數,她朝著紀希看了一眼,更緊握了紀希的手,說道,“其實這些天我哥過得很不好,他很後悔,為什麽要去娶簡長晴這樣的攪家精,他不止一次在我麵前說過,要是當初他沒娶她,娶得別的明事理的女子該多好。”

紀希並沒有露出明顯的欣喜表情,這種話她哪好評斷什麽,畢竟簡長晴和傅念琛是夫妻。她再怎麽說,也隻是一個外人,說任何的話都不合適。

所以紀希隻是幹巴巴的勾勾唇角,沒有說話,隻不過心裏都是因為傅芮的話,而妥帖了不少。

畢竟當初傅念琛和她見麵之後,卻選擇了簡長晴那樣不堪的人,這不是等同將她的臉麵狠狠的摔在地上,告訴眾人,她連簡長晴都不如。

這可讓紀希如何能承受的住。

“小芮,不知道老夫人什麽時候起來?”紀茹接過話頭,詢問起傅老夫人。

傅芮心裏激動,差點就直接起身去叫醒人起來,但是想起傅老夫人的威嚴,也好憋住了,“老人的覺一向輕,既然能睡,就多睡睡的好。”

傅芮穩坐不動。

這點倒是讓紀茹訝異,在她看來傅芮是個衝動無腦的人,隻要言語上激兩句,就能牽著鼻子走,可是有些事,她還是拎得清。

傅老夫人的話題是帶過去了,即便如今傅家身處危難,但是依然地位超然,即便是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紀茹,也不敢在傅老夫人麵前放肆。

而傅芮一直在對著紀希說傅念琛的事,即便好幾次都被紀茹轉了好幾次話題,但都被傅芮給轉回來了。

紀希被說的一臉尷尬,反倒是有些反感起傅念琛這三個字了,難道她紀希這麽廉價,全世界就隻有傅念琛的男人了嗎?非要賴著他不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