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沒有讓傅芮失望,紀希非但沒有對她避之如虎,反而很溫柔的答應上門做客。

一聽這個消息,傅芮立馬就跑到傅老夫人麵前,告知了她這個好消息。

傅老夫人卻不那麽樂觀,雖然她也希望傅念琛能取一個像紀希這樣的女孩子,但是馬不喝水,你就算強行按著頭,也沒有辦法。

說到底,傅念琛不是傅老爺子那樣軟骨頭,他強著呢。

想到這,傅老夫人緊繃的嘴角稍稍才鬆了一些,到底還是她的教育得當,這才沒有讓傅念琛也步了他爺爺的後塵。

“那奶奶,待會兒我來招呼紀希姐。”傅芮高興極了,認為自己掙下了一個大功勞,傅家很快就能從危難中度過。

隻是傅老夫人到底是老一輩,她認清現實要比傅芮要準確。

“隨你吧,既然她是你的客人,你就好好招待,我有些累了,就不見客了。”傅老夫人這段日子一直都在養病,精神也是一陣好一陣壞的。

傅芮好一段時間都被拘在了家裏,整日都陪在傅老夫人身邊,也是知道怎麽回事,雖然心裏有些不太舒服,可到底她不敢忤逆傅老夫人,即便她敢在傅念琛麵前放肆,也不敢在傅老夫人麵前行差就錯。

“知道了,奶奶,我扶您去休息吧。”傅芮走上前。

“不用了,你待會兒還要忙。”說完,傅老夫人就徑自回房去了。

傅芮連忙就去招呼家裏的幫傭準備待客的東西。

約定的時間一到,傅芮就到門口把人迎進來了。

“紀希姐,你來了!”傅芮在看到來人之後,臉上立馬揚起了璀璨的笑,連忙上前拉住紀希的手。

“抱歉,來遲了。”紀希笑著拍了拍她。

然而下一秒,傅芮就愣住了。

“我這個不請自來的客人,不知受不受主家的歡迎啊。”在紀希身後,跟來了一個長相極具攻擊力的美豔女人。

她的聲音也極有魅力,那是不管傅芮還是紀希都無法比擬的嫵媚。

傅芮在看到美豔女人的時候怔愣了一下,“紀……”

麵對這般美豔的人,叫一聲阿姨,實在難以出口,而且沒有女人是會喜歡被人叫老的。

“你叫小希,姐姐,也就叫我一聲茹姨就行了。”跟著紀希來的人,正是紀茹。

“茹姨。”傅芮從善如流,但是她心底卻實在不認同這個稱呼,看著紀茹這臉,叫一聲姐都沒有問題。

“誒。”紀茹應了一聲,“快別再門口站著了,我們進去說話。”

傅芮冷冷的點頭,隨著紀茹和紀希一同進去了。

傅芮招呼人過來上茶點水果。

紀茹眼珠提溜了一圈,“家裏就你一個人?”

傅芮臉上的表情僵了一下,“奶奶有些不舒服,歇下了。”

紀茹了然的應了一聲,“年紀大了,多休息才對,身體要緊,這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可得好好照顧著。”

傅芮隻是連聲應著,不過,有了紀茹,這氣氛就沒冷下來過,總是嘻嘻哈哈的,笑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