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芮簡直快恨死簡長晴了,她就是個掃把精,自從他哥沾上她,都變成什麽樣了,以前人人推崇的傅少,如今也不過是傻子一個,被愛情衝昏了頭的傻子。

“你想想,自從你娶了簡長晴之後,我們家裏就再也沒安寧過,總是不停地出事,你還被她迷得神魂顛倒,我看你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姓什麽了。”傅芮指責著傅念琛,這個最該支撐家的支柱,絲毫都不家裏的事放在心上,還想著兒女情長,眼前這個一直都敬佩的兄長,再也沒有以往的睿智,反而變成了她最不屑的那種人。

傅念琛的臉色並不好,他黑著張臉,“回你的房間去。”

隻是再傅芮的眼中,傅念琛早就沒有了兄長的威嚴,所以在傅念琛說完之後,她紋絲未動,“你看看你現在,還是我哥嗎,還是傅念琛嗎,你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奶奶病倒了,爺爺被小狐狸精勾走了,媽媽整日以淚洗臉,爸爸現在整日被人盯著,這些你都看不到嗎?是不是這個家都完了,你也不在乎,你的真愛最高?”

說著,傅芮就哭了出來,她平日裏是驕縱,但是她依然記得她是傅家的人,凡是還是以傅家為先,如今傅家都要了生死存亡之際,她怎麽能不著急,平常一起玩的小姐妹各個都離得她遠遠的,背地裏都在惡毒的編排她,隻要傅家一倒,指不定要說出怎麽難聽的話來,她受不了落魄的生活。

傅芮的話,句句都戳在了傅念琛的心上,他怎麽能對家裏的一切無動於衷。

在麵對傅芮的指責,傅念琛是一句都反駁斥責不了。

他沉默了好一會兒,這才啞著聲音,“管好你自己的事。”

扔下這麽一句話,傅念琛就掠過她走開了。

傅芮抹著眼淚,滿眼的憤恨,在她心中,那個完美的兄長早就不複存在,自從有了簡長晴之後,她這個哥哥就徹底的變了。

傅芮跺了跺腳,回了自己房中,她洗了把臉,然後拿出手機,找出了紀希的電話,自從傅念琛和簡長晴結婚之後,她和紀希的關係也就沒有以前那麽熱了,漸漸的淡了下來,畢竟紀希是個非常驕傲的人,如今傅念琛已婚的消息早就滿城皆知,以她的驕傲,是不會陷入流言蜚語當中去,她幾次約人,都沒有成功,即便是碰上了,也隻是匆匆的打了招呼。

現在傅家蒙了難,她一個才畢業的人又有什麽能耐,除了到處求人,真是什麽辦法都沒有了。

好在這個時候,紀希沒有像她的那些小姐妹一樣,一知道她家出事了,就跑得沒影,電話不接,消息也不回,好像徹底的失蹤了一樣,生怕她會賴上她們,她就是個病毒,沾染上了就會要她們的命。

“紀希姐,我能請你來家裏做客嗎?”傅芮小心翼翼的問道,她的心完全被提了起來,這些日子她都被拒絕怕了,生怕這唯一的希望也沒抹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