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父鞠母的背都佝僂著,哆哆嗦嗦的望向鞠姿。

“小姿。”鞠母想叫女兒趕緊離開,這幾個人一看就不像是好人,他們一把老骨頭的,就算是出了事,也不要緊,但是女兒還年輕,花骨朵一樣的年紀,她的路還長著呢。

然而她才踏出一步,就被看著他們的黑衣男人給攔下了。

鞠母惶恐的一時失了聲。

鞠父緊緊護著鞠母,這個瘦弱的男人,試圖護住他的家人。

這一幕看在鞠姿麵前,是又急又氣,她連忙掏出手機準備報警,然而她才有動作,手機就已經易主了。

“你們這是犯法的!”鞠姿憤憤不平,大聲嗬斥這些不速之客。

鞠姿怒瞪著正坐著的美麗婦人,如今傅家成了眾矢之的,可是作為這次事件的主角焦點,非但沒有收斂,反而更加囂張,視法律為無誤,也更加證明了她的報道,沒有偏差,沒有冤枉了她。

“你就是鞠姿?報道是你寫的?”薛靜打量著眼前的小姑娘,嗤笑了一聲,“說吧,你要多少錢?”

鞠姿聽到這句話,心裏很是不痛快,“這世上,錢不是能買到所有東西的。”

薛靜近來被折騰煩了,她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眼窩下早就一片青黑,塗了厚厚的一層粉底才遮住了,她知道最近家裏因為她的事而鬧得不太平,她想早點平複這場風波,越快越好。

“那你想要什麽?”薛靜太陽穴突突的疼,隻覺得鞠姿高亢的聲音吵得她腦袋疼。

聽著薛靜那不耐的語氣,仿佛在打發一個要飯的,鞠姿就更氣了,這些權勢人家,是不是以為這個世界隻要有資本就能淩駕於法律之上。

“我隻要真相。”鞠姿昂首挺胸,完全不為薛靜開除的條件動容。

“五千萬。”薛靜開價很高。

鞠姿隻是嗤笑一聲,完全沒有反應。

“你不為自己考慮,也該為你的父母考慮,他們年紀都這麽大了,還要擠在這破舊的四十平小房子,起早貪黑的出攤買小吃,他們養育你也不容易吧。”薛靜瞥了兩夫妻一眼,他們的頭發都花白了,都是上年紀的人了,想來這個鞠姿是這兩夫妻的老來子了。

談及父母,鞠姿即便梗著脖子也沒辦法反駁薛靜的話,她的爸媽勤勤懇懇幾十年,起早貪黑的出攤買炸串,現在的日子已經算是好的了,在她小的時候,更是清苦,有時候學費還是借來的。

“隻要你登報道歉,我立馬給你五千萬,你們一家三口可以換大房子,甚至我還可以送你去國外深造,費用我全部承擔。”薛靜開的價碼可以說很豐厚了。

鞠家兩夫妻別說五千萬了,就是五百萬也沒見過,而且還能送女兒去國外深造,一分錢也不用出,這條件,才一入耳,他們就心動了,但他們按捺住了,沒有催促女兒,而是等著她自己來決定。

“小姿,無論你做什麽決定,爸爸媽媽都支持你。”鞠父壯著膽子說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