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並沒有說太多,他甚至連一個解釋都沒有給簡長晴。

兩人的談話無疾而終,即便傅念琛看到了簡長晴蒼白的臉色,也依然沒有其他的解釋。

這天之後,簡長晴就好似被軟禁了一般,她的行動範圍隻能在家裏,甚至第二天,傅念琛就安排了人過來,寸步不離的跟著,不僅如此,門口還有兩個安保人員守著。

如此嚴防緊守,簡長晴根本就沒有逃離的機會。

白天,傅念琛就不見人影,晚上也是很晚才出現,而那時候簡長晴都睡了,也正是因為這種時間相差,即便傅念琛已經回來了,可依然見不到他的人影。

簡長晴早上起來都能看到身旁一側有人睡過的痕跡,第一天的時候,她還特意的等過,隻是她最後沒有熬過困倦,睡了過去,等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除了褶皺證明有人躺在身旁過,根本就見不到傅念琛的身影。

無論簡長晴多晚睡,次日早上多早醒,都是如此,好似一切都隻是她臆想出來的,可是她清楚的知道,傅念琛回來過。

隻是簡長晴不明白,為什麽傅念琛要如此,無論是愛是恨,為什麽一個理由都不肯給她。

這些問題自然是要當著傅念琛的麵問,隻有他能給自己答案,可是如今她的境遇,別說問個清楚明白,甚至連傅念琛的麵都見不到。

“傅太太,今天的太陽有些毒,還是回房裏歇歇涼吧。”傅念琛請來照看簡長晴的護士語氣溫柔,帶著小心翼翼的向簡長晴提著意見。

簡長晴還不至於到為難人的地步,即便是遷怒也遷怒不到她的身上。

“好。”簡長晴回了房,客廳的茶幾上有新鮮切好的水果,顯然不是自己剛才出院子的那一盤。

“我看傅太太似乎不太喜歡那一盤,就重新備了一盤,要是傅太太不喜歡的,我這就再去準備。”護士打量著簡長晴的神色,但凡她皺眉或者麵露不喜,就立馬重新換上新的。

“先前那一盤呢?”簡長晴問道。

“哦,我收起來了,傅太太是想吃剛才那一盤的水果?”護士問道。

“不用麻煩了,這些就行了,那一盤你給外麵站著的大哥送去吧。”簡長晴知道,即便自己說要吃先前那一盤,待會送到她手上的也不會是那一盤。

“誒,我這就去,傅太太心地真好。”護士眉眼彎彎,走進了廚房,隻是她沒送出去,而是直接加了門口的守著的人進來,他們有兩個人,進來一個也不妨事,隻是自己卻不能走開,視線遠離簡長晴身上,畢竟她的要求,最首要的就是不能讓人離開了自己的視線,萬一自己這一走動,簡長晴有個三長兩短,她是賠不起的。

護士小心謹慎著,這份工作工資很高,已然是業界最高價了,但是工作也棘手,雖然是看著一個人,但是肚子還有一個,一大一小的,最是怕出事,好在,這位傅太太人好心地善良,從不為難也不發脾氣,可以說是個非常配合的雇主了。